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11月开杆 上海旭宝球场开始全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0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公开赛11月开杆上海旭宝球场开始全力备战

球场整修工作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至28日,第十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中国公开赛连续六年在旭宝驻足。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首次登上欧巡赛日程,而为了加强赛场的难度和球场的景观,旭宝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为赛事而进行的球场修改。

  据俱乐部总经理黄沧江先生介绍,球场分别扩大了第8洞,第13洞,第16洞和第17洞发球台,同时在锦标赛场和会馆区域增加200多棵树木。虽然只将原本全长为7061码的锦标
赛场地延长了20多码,但在重建后的发球台将更适合欧巡赛赛事的要求,也将更能够体现球场本身的壮观。目前球场已经增加了80名工人来协助球场的整改。球道,发球台用沙也超过了6000吨,而部分沙坑也进行了修改和重新铺沙。除此之外球场更是花费1百万人民币购买部分国际先进的果岭维护设备。从9月开始球场的长草就会开始留长,预计到11月比赛期间,长草长度将会超过20厘米。

  “欧巡赛执行官乔治.欧格莱德在去年中国公开赛的时候来过旭宝,当时他告诉我们说球场的状况非常好,完全符合了欧巡赛的要求。但董事长宋鑛满却坚持对球场进行再改造,他希望旭宝能够以最完美最一流最具挑战的一面向世界展示自己。”黄沧江说,“增加的200多棵树木可能并不算多,但这是我们过去五年里持续在做的事情,以前种的树木已经长大了,而它们已经让球场有了新的气象,也让它越来越具备挑战性。这些树也一样,五年之后,或者它们就能够选手们有不同的感觉。”

  本届中国公开赛除了将做为2005年欧巡赛的首站赛事之外,在奖金上也将突破百万美金。在会馆附近,球场新建了一块绿地,在赛事期间将用做公众帐篷区域。除了赛事赞助商的展示,贵宾休息区之外还包括了公众餐饮区等。“旭宝一直以能够连续五年举办中国公开赛而骄傲,而今年比赛做为欧巡赛的一站也具有格外重要的意义。”黄沧江说,“今年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的20周年,也是中国公开赛的十年庆典,更是中国公开赛第一次走上欧巡,对于我们来说,能够通过中国公开赛向世界展示中国高尔夫的进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世界一流的选手们感到满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