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深圳差点巡回赛中信绿色站 张一兵77杆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5:38 新浪体育
深圳差点巡回赛中信绿色站张一兵77杆获得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秋风已渐凉,不失为打球的好天气,60多位球手云集深圳中信绿色高尔夫球会,使得深圳业余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烽火再续。位于植物园内的中信绿色球场有着一千多种珍稀植物,一片姹紫嫣红,又是满目青葱,家禽野鸟相处无间,间或弥漫着田园风光,真是体验绿色生活的胜地。

  差点精英们也打得喜忧参半,也许为美景所干扰,很多球手都觉得发挥不好,其实
整个球场球道起伏较大,水塘面积大也较多,植物群也暗藏凶险,因此,能捕抓到“鸟”已经是很不错的“猎人”了。当然,在观战比赛时,也可以欣赏到不少精彩的开球、救球、推杆等场景,球手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也许心有不甘或者觉得不过瘾,不少球手打完比赛后继续挑战这个深圳东部精品球会,可贵的体育精神值得激赏。下一站巡回赛于10月13日在龙岗公众球场举行,又该是一番龙争虎斗。然而,今次比赛成绩还是先睹为快:

  男子组方面总杆方面,张一兵以77杆并列总杆冠军,傅伟夺得亚军,梁赤则为亚军。

  女子组的三甲则分别由余琳娜(84杆)、孙义翠、王燕夺得。(萧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