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allaway新推Big Bertha Heavenwood混合球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Callaway新推BigBerthaHeavenwood混合球杆

Big Bertha Heavenwood混合球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数年的研制和测试,为千万恐惧长铁的球手找到了解决办法。

  新的Big Bertha Heavenwood混合球杆代替了所有长铁的表现性能、所有球道木的宽容性。一些球手为了放弃长铁而选用更容易击打的多用途木杆,如5号木,7号木和9号木,但他们仍然会为是否能把球打起来而烦恼。而一些熟练的球手喜欢用头更小的球杆来代替。Big Bertha Heavenwood混合球杆是所有水平球手的完美选择,不管你的基础如何。Heavenw
ood混合球杆有1H——5H几个品种,能代替1-5号铁。长而狭窄的杆面产生更低的重心,使高球容易飞起;改良的War Bird杆底设计使球道上和长草、沙坑中的击球更结实。Heavenwood混合球杆给于球手高的弹道、球道木的距离,长铁的表现和稳定性。

  混合结构

  这是你从Big Bertha这个名字中的得到的最好礼物——所有长铁中能得到的感觉和表现,所有球道木中得到的角度和宽容性能,让你无论身处球场的任一角落都能发挥出众。

  长而低的侧面

  长而低的侧面让球手在任何糟糕的情形下都能把球杆挖到球的底部。重置重心于杆头中,更低、更深,因此很容易把球打上空中,还能得到远距离、高弹道的球。跟部至趾部拉长,这种形状使边界重量最大化,提高惯性力率,防止扭曲,就算非中心点击球,也能提供最大的稳定性和宽容性。

  改良的War Bird杆底

  改良的War Bird杆底,加上三个独特的小平面,帮助球杆减少碰到泥巴、长草和沙,意味着可以提高击球的稳实感,增加距离和上果岭的弹道。

  球杆长度最优化

  为那些不想用长铁,喜欢更小杆面设计的球手而设,Heavenwood混合球杆优化了球杆的长度,并结合了性能的表现和距离、弹道等的优势。Heavenwood混合球杆的长度比同类型铁杆长11/4,比球道木短,因此能得到比长铁更多的距离,同时还增强表现和控制性。所有球手的需要都不同 ,测试已经表明这种球杆比普通长铁的距离远5%——10%。

  专利Callaway科技

  在竞赛中为你提供特别的设计和表现性能。Short Straight Hollow Hosel (S2H2®)设计重新配置传统球杆上的重量,包括杆底位置,把重量移至杆头边界。另外,Tru-Bore®技术通过调整杆身来改善质感和杆头的控制性能。Variable Face Thickness (VFT®)技术增加杆面的效率,提供最大的距离。

  杆身设计具装饰性

  Heavenwood混合球杆杆身有一明亮的红色图案,因此外表和性能一样出色。这种图案装饰适合大部分球手。(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