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全世界都看着这个中国球场 访旭宝董事长宋鑛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29 新浪体育
全世界都看着这个中国球场访旭宝董事长宋鑛满

旭宝高尔夫董事长宋鑛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再燃战火,升级为欧巡赛的一站后,本次赛事将进行全球转播,吸引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网络上一位海外华人球迷兴奋地发帖说,终于可以在国外的体育频道中看到我们中国的美丽球场,这种感觉真好!

  这个美丽的球场就是承办VOLVO中国公开赛第6个年头的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宋鑛满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为了迎接这场高球盛事,让比赛尽善尽美,旭宝高
尔夫从去年VOLVO公开赛结束的那一天起,就开始了筹备工作,总结经验,听取欧巡赛官员的反映及建议,并结合职业选手的要求进行球场改造,包括扩大3个发球台面积,以减少观众对选手的干扰;加种二、三百棵树木,修整草地,改善球场景观;为满足人数爆增的媒体记者和观众的需求扩建篷帐区和观众区;并修建了一个广场进行成绩发布和颁奖仪式。在球场软件方面,增加工作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此外,比赛之前还进行了为期10天的全面封场修整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旭宝球场是上海地区唯一一家没有涉足房地产的球会。塑造一个纯粹、完美的球场,是宋先生的心愿。而他的初衷也很简单:给后人留下一个好东西!可以说,旭宝球场伴随着VOLVO赛事共同成长。短短几年,旭宝高尔夫球会已经声名鹤起,成为中国最著名的球会之一,并两次被亚洲巡回赛组织及职业选手推选为亚洲最佳赛事球场之一。宋先生回忆起6年前VOLVO刚刚落户旭宝的情景百感交集,他说,那时VOLVO中国公开赛还是一场规模很小的赛事,几乎可以用“冷清”来形容。但是宋先生认准这个以“中国公开赛”冠名的赛事将来定会成为能与四大公开赛媲美的赛事而一往直前。心血没有白费,如今,在旭宝球场发生的一切让欧巡赛官员、欧洲职业选手以及全世界观众大吃一惊:中国竟会有如此高水平的赛事?!

  宋先生对VOLVO中国公开赛何时成为世界第五大赛事的预测是“再有20年”。这一看似保守的数字,却蕴涵着深远意义。宋先生解释说:四大赛事中最短的也有90多年的历史,而中国如果用30年就达到相当的水平,算不算“飞跃”?!

  从2005年开始,VOLVO公开赛将会移师深圳、北京及其它城市。但按照国际惯例,作为VOLVO公开赛的母赛场,每隔两三年,旭宝球场都会迎接到VOLVO赛事的“回家”!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精品购物指南联合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水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