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大巨星闪耀香港 张连伟盼冠军冯裕德加强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9:46 新浪体育
两大巨星闪耀香港张连伟盼冠军冯裕德加强体能

张连伟接受采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名将张连伟周日在最后一天比赛中表现回勇,打出66杆,比标准杆低了四杆,四天总成绩是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

  张连伟赛前表示感觉很疲倦,状况不佳,今年的比赛完全是以平常心去打,尽力而为!对于第8名的成绩,张连伟觉得还是比较庆幸。另外,感到高兴的是今年还有两名内地选手进入第三、第四天的赛事,比起以往只有自己孤军作战,这次比赛的感觉还是有所不同。

  欧米茄从1995年就开始赞助张连伟参加各种赛事,他先后在“澳门公开赛”以及“中国公开赛”上称王,张连伟表示,他也很希望有朝一日能拿下“香港公开赛”的锦标,报答支持他的人。

  对于香港球员冯裕德来说,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是十分熟悉的场地,占有主场之利。冯裕德同意此点,不过,香港公开赛的实际比赛场地亦有些出入。

  冯裕德第一天比赛,打出66杆,跟许多欧洲球星并列第二位。可是其后两天只打75及72杆,到最后一天还是以72杆结束比赛。他认为是有时因为过份着重分数的问题,而令自己不够放松心情去打,以致未能得心应手。许多球员也认为今年粉岭球场的果岭速度太快,冯裕德对于这个问题也深有同感,但是经过前几天的比赛,自己有一点习惯了,有了心理准备,应付起来相对容易;但中间还是偶尔会有失误。

  冯裕德认为打高尔夫球最重要的是心理,但现在对于他来说重要的是体能。打完今年的香港公开赛后,未来的训练计划会强调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还有在技术上加强切球以及推杆技术。至于明年的参赛计划仍将会把重点放在亚洲巡回赛,有机会的话再去争取日本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