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技]沙坑球四个练习方法 打好沙坑球必胜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球技]沙坑球四个练习方法打好沙坑球必胜绝招

演练沙坑技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梯练习法

  这个练习可以让你掌握如何用沙杆边缘从球底部浅浅削出,将球救出沙坑。将一个球梯插入沙中,使之刚好与沙面齐平,将球放在球梯上。挥杆击球时,同时将球梯击出沙坑,使之飞向洞杯方向。

  沙堆练习法

  这个练习可以让你感觉到沙坑球所需的正确的加速度。在沙坑边堆一个沙堆,在沙堆上摆放一个球,选中30码外一个目标,先在草地上将球劈起,然后击出沙堆上的球,注意对比它们不同的加速度和挥杆幅度。

  不同杆练习法

  在沙坑用不同的球杆击球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比如劈杆、9号、7号或者5号铁杆。在沙坑击球必须开放杆面,球位靠前左脚,目的是找出怎样的挥杆能够将球击出沙坑,并获得特定的距离,这在球道沙坑中颇有用处。

  爆炸式击球练习

  爆炸式击球也就是先将沙坑中的沙子掀起,让沙子将球带起,使其脱离沙坑。这个练习需要前面三个练习的技巧。在沙坑中画一个圆圈,直径大约3个球,在圆圈中间插一个球梯,目标就是把球梯击出,并把圆圈中的沙子击出,留下一个小坑。留意击出的沙子飞出的距离和自己挥杆的感觉。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周灵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