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allaway Big Bertha铁杆 一切与传统截然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53 新浪体育
CallawayBigBertha铁杆一切与传统截然不同

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铁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BigBertha铁杆一切与传统截然不同

  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铁杆:除了外观,一切都与传统铁杆截然不同。

  作为一种划时代产品,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铁杆使你在任何球场都无往而不利。

  采用出众的Fusion技术,更好的配置杆头重量,三种不同材料构成的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铁杆拥有独特的杆头造型,干净、优雅的外观加上空前的优异表现,带给你如同使用Oversize铁杆般的感觉及信心。

  Fusion技术是Callaway高尔夫的一项创新,此技术首先使用在发球杆。现在,Fusion技术应用在了Callaway的铁杆上,使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铁杆成为一种具划时代意义的新型铁杆。

  

  

CallawayBigBertha铁杆一切与传统截然不同

  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铁杆杆头的核心部分是由Callaway专利技术Tunite合金构成的框架。Callaway的工程师研发出的Tunite合金是一种超高密度的材料,它使77%的杆头重量被重新分配到杆头周边位置。杆头周边重量的增加产生了难以置信的高瞬间惯量,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与准确性,在没有扭动和转动的情况下,球将会以更直的线路飞离杆面。

  

  

CallawayBigBertha铁杆一切与传统截然不同

  低重量的6-4钛打击面比同规格的不锈钢打击面要轻35%,更多的重量被分配到球头周边,增大了有效击球区,使球头具更大的容忍度。

  独有的TPU SenSert层更好的与打击面相结合。这种化工材料能够减少触球时产生的振动,使球头发出清脆的响声,带来无与伦比的击球感觉。

  (石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