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球员力助过了把冠军瘾 杜瓦尔年底获得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53 新浪体育
业余球员力助过了把冠军瘾杜瓦尔年底获得奖杯

“墨镜”英雄还能打球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是戴维德-杜瓦尔郁闷的一年,打了9场比赛六次没有晋级,也没有一个冠军。但是在2005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这位前英国公开赛在一场非官方比赛中,过了一把冠军瘾。

  这场比赛的参加人员是杜瓦尔、21岁的美国特奥冠军科文-埃里克森、英国的特奥奥立威-道赫蒂和杜瓦尔的父亲鲍勃-杜瓦尔。埃里克森在2003年和2004年特奥会的美国高尔夫
邀请赛上夺冠,目前的差点是12,他与杜瓦尔同组;道赫蒂在2003年特奥会春季高尔夫赛上赢得冠军,目前的差点为5杆,他与老杜瓦尔配对。老杜瓦尔现在是职业教练,还在冠军巡回赛赛上打球。比赛采用最佳球员,埃里克森凭借三个6英尺的推杆入洞,帮助队伍以赢四洞三洞免打的成绩击败老杜瓦尔和道赫蒂夺冠。

  “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打得最好的一轮。”这位1999年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兴奋的说。杜瓦尔1997年赢得巡回锦标赛;1998年赢得四个美巡赛冠军;1999年又凭借球员锦标赛和其他三个美巡赛的胜利,登顶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2001年更是赢得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但是最近几年成绩一直不理想,去年最好成绩为FBR首府公开赛并列28,2004年只有三次打入最后两天的比赛。

  据悉,这场比赛的录像将于1月1日在CBS上播放,著名的球评楠茨担任解说。(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