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知识]Tour Edge球杆 从设计上防止右曲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12 新浪体育
[球具知识]TourEdge球杆从设计上防止右曲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右曲球常常成为困扰球手的难题之一。高尔夫球手永远在寻找可以防止右曲球(slice)的工具,而设计师也在探索如何从设计上着手防止右曲球。Tour Edge顺应这一要求,开发出了具有这种特性的球杆。

  Tour Edge高尔夫曾推出Bazooka F4 Offset发球杆以防止右曲球。2004年,公司又引入一对具有同样功能的发球杆:Bazooka HL发球杆和Bazooka OS Offset发球杆。其他新球
杆还包括了一支特大Bazooka JMAX CF发球杆,以及8支一套的Bazooka JMAX的铁木杆。下面将详细介绍Tour Edge的一系列球杆。

  BAZOOKA HL 球杆

  HL代表Hot Launch,这种发球杆可以打出飞行路线很直的球。Bazooka HL杆头容积为400cc,为锻造钛金属球杆。杆面特别薄,UST杆身可以增大发射角和球的自旋率。在杆头有一些圆平面,可以帮助球手稳固地击球。杆头根部配重和闭合杆面可以防止右曲球。它所配有的石墨杆身可以帮助杆头产生逆时针运动,从而矫正杆面。

  Bazooka HL球杆的杆面倾角有8.5°、9.5°、10.5°和11.5°,杆身长度为45英寸。 建议零售价为:每支179美元。

  OS Offset发球杆,专为纠正具有更大slice的球手制造——offset球杆通常防止左曲球——杆面倾角有9.0°和10.5°两种。 建议零售价为:每支179美元。

  BAZOOKA JMAX CF球杆

  Tour Edge 的Bazooka JMAX CF发球杆,杆头容积为460cc,恰好处于USGA规定的尺寸之下。CF代表凹形杆面技术。钛合金杆头,包住了杆底、冠部、杆头跟部和趾部,没有焊接点。Tour Edge这种杆面的大部分面积均具有很好的弹性。

  HL 发球杆

  为了帮助提高发射情况,Tour Edge调整了JMAX CF设计:改进了杆面、杆身设计和杆头重量。通过改变这些元素,可以获得理想的发射角和自旋率。Tour Edge 公司董事长David Glod说:“引以自豪的是,JMAX的容错性特别好。”

  杆面倾角有8.5°、9.5°、10.5°和11.5°。Fujikura石墨杆身,长度为45英寸。杆头容积为460cc 的JMAX CF发球杆建议零售价为:为299美元。

  JMAX Tour还为技术好的球手准备了杆头容积为385cc的钛金属发球杆。建议零售价同样为:为299美元。

  IRON-WOOD系列球杆

  Tour Edge公司还提供混合球杆,如铁木杆(Iron-Wood)系列,融合了铁杆和木杆的不同特点。该公司跟其他许多公司一样,将混合球杆与其他传统球杆编为一套。

  Tour Edge推出了8支一套的铁木杆(Iron-Wood)。Hyper-Steel杆面很宽。极低的重心和周边配重帮助球手不再受到传统球杆上容易产生的一些问题困扰。尤其引人注目的是,JMAX Iron-Woods在厚击球或者偏离中心的击球时可以防止变型。

  JMAX Iron-Woods建议零售价为:钢质杆身每套680支美元;提供1号和2号铁木杆以及挖起杆各一支。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