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原华 镜头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49 精品购物指南
原华镜头美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原华镜头美女

  原华可算是巾帼高手,不仅身姿优美,成绩也不错

  原华虽然不肯承认自己是高球老手,可看她去过的地方就知道她没少在高球上下工夫。精品的三次高球邀请赛她次次捧场,海南的亚龙湾也少不了她的身影,现在,她的足迹已经遍及东南亚,最近一次去了马来西亚,如今很想往欧洲“球市”上发展,可惜演戏太忙,经常被挤占休闲时间。

  红峡谷高球场原华是第一次来,又是超大面积的高球场,原华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下飞机的当天下午就去适应场地了。原华上场前的感受就两个字:“兴奋”,听说比赛分男女组,还有各种单项奖,原华更有斗志了:“肯定有机会。”

  和朱时茂、孙楠、张行分一组,原华还不得多受一些宠,尤其茂哥,被组员称为精神领袖,实力派的人,更加倍呵护、指点大美女。虽然茂哥姿势不咋的,可教原华打球一套一套的。打到一半,记者追上原华询问战况,原华还是那股自信的神态:“战果还可以。果岭复杂点,想象中以为距离很远,可稍微用力推杆球就跑了。真不可思议。所以,你得随时适应环境。” 话音刚落,但听孙楠一声惨叫:“哎呀,劲使大发了。”

  原华倒是镜头感极强的人,镜头一来,感觉出奇得好,果岭上老远的、难度极高的球居然被原华轻轻一推,进洞了。茂哥竖着大拇指,“第一个Par,有前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