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朱时茂 这圈儿里的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56 精品购物指南
朱时茂这圈儿里的精神领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朱时茂是精品高球赛事的老朋友了,几乎每届比赛他都会带上一帮朋友来参加,最近更是被推举为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副主席。据说茂哥在京城演艺人士的高球圈子中属于泰山北斗性质的人物,比赛开始前他拿起孙楠的球杆挥了几下,然后告诉他:“你这球杆太软了啊,回去换个硬点儿的,要不然打不远的。”

  刚才还在跟记者吹嘘自己进步神速的孙楠赶紧上前虚心请教,样子就像个刚出师的
学生。

  但是非常不幸的,朱老师今天发挥不佳。或许是求胜心切,屡屡冒险强攻果岭的他连着出现好几个失误,撞树者有之,撞石头者有之,又被地形异常复杂的红峡谷的果岭搞了好几次。

  在第16洞,孙楠说:“茂哥,你是咱这圈儿里的精神领袖啊,我们还指望着你拿奖呢!”

  果然,在第17洞4杆洞,这两人有了如下对话:

  孙楠:“茂哥,你这是两on啊(两杆上果岭)!”

  朱时茂:“对啊,这就是带头作用嘛,你刚才那话早说一点儿我早就正常发挥了,哈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