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模的高球生活 谢东娜:幸福女人高球状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9:43 精品购物指南
名模的高球生活谢东娜:幸福女人高球状态(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正值中国服装博览会进行得如火如荼,T型台上俊男靓女+华服的强劲攻势一波接一波,搅闹京城一池春水,美女模特们成为镜头捕捉的焦点。巧合的是,在不久前本报举办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超模谢东娜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也谋杀了N多菲林。

  超模在T台下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维持美丽有什么秘诀?身为女人,为何迷恋上高尔夫……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谢东娜的实话实说或许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当然了,我们肯定不会忘了让她以超模的优势,诠释高尔夫的迷人魅力。

名模的高球生活谢东娜:幸福女人高球状态(组图)

  从幸运到幸福 高球状态:从容

  1995年,谢东娜获得超模大赛冠军,时光穿梭,10年后的今天,坐在我面前的她已经从一个幸运的女孩,变成一个幸福的女人,美丽依旧。

  如果说幸运是偶然的,那么,从幸运到幸福的过程,正是一个女人心智成熟的表现,与性格有关,与学识亦有关。怪不得谢东娜颇有感慨地说,她特别不赞成女孩很小就出来做模特,这个行业有着各种诱惑,只适合对生活和自我都有很强把持能力的女人。

  对于现代人来说,幸福的定义,或许就是能够从容地工作和享受生活,性格开朗的谢东娜毫不掩饰她的幸福感,我克制着嫉妒的情绪记录如下:

名模的高球生活谢东娜:幸福女人高球状态(组图)

  与爱她宠她的银行家男友有着完美的感情生活;

  在T台上光环犹在,随着阅历的增加,可以游刃有余地演绎成熟、性感、青春活力或是扮“蔻”扮酷,作为名模,通常都是第一个亮相,最后一个谢幕,常被朋友们嘲笑:“中间也见不到你,是不是喝茶去了?”

  画油画,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触都记录在画布上,图画是心情的映照,谢乐娜的每一幅画都是充满阳光、乐观向上,作品大多捐赠给慈善机构;

  做产品代言人、主持电视节目、拍戏、写书。第一本自传《心中有梦自会飞》记录的是生活、T台感悟,现在正在写第二本书,是以诗、油画、美容护肤秘籍为主要内容的女性读本;

  成立珠宝公司,参与产品设计;

  从容地打高尔夫球

  ……

名模的高球生活谢东娜:幸福女人高球状态(组图)

  “我想当业余赛冠军” 高球状态:痴迷

  采访前N次给谢东娜打电话,都应验了那句被“高”迷们篡改了的名言:“我不在打球,就在去打球的路上。”问起她何以如此痴迷,谢美女嗔怪的表情着实迷人:“还不是因为参加了你们办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勾起了人家想当业余赛冠军的愿望嘛!”

  争强好胜,谢东娜在这一点上像个“假小子”。“非典”期间开始接触高尔夫,谢东娜每天就要练习600个球,手上起了血泡,挤破后贴上胶带继续练,一个星期后便可以下场了。“我学过跳舞,有控制自己身体的能力,所以高尔夫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难,但肯定是一份耕耘才有一份收获呀。”

  除了在练习场刻苦,谢东娜没事时就比划挥杆,像中了魔似的,还在家里墙上钉上支柱,把头顶在上面练习转肩。更夸张的是在自家小区里的草坪上练挥杆,把草皮都打秃了。“可别学我啊,否则被物业找上门,不许怪我啊!”谢东娜调皮地做了个鬼脸。

  谢东娜学习高尔夫没有请教练,而是自己看书看录像琢磨,喜欢老虎伍兹便模仿他的动作。要知道,伍兹的挥杆对于男人来说也稍嫌硬朗,但这又有什么,喜欢嘛。“漂亮女孩就不能请教练,你想啊,美女在练习场练球,每个人都愿意来支两招,你听谁的呀。索性都客气地拒绝:谢谢,我自己来。”美女半开玩笑半是认真。

  谢东娜的梦想是打遍天下,“朋友们都知道我这嗜好了,我就像老贝(贝克汉姆)一样,去外地演出的附加条件就是安排打两场高尔夫球。”你肯定想象不到,这个看上去娇滴滴的美女还曾经打过野球:找一块无人旷野,抡只7号铁杠,没有球道也没有果岭,球打到哪里人便跟到哪里。“就我目前的状态来说,只要是个球场就能让我兴奋,甚至连环境恶劣、球道维护得很差的球场打起来也会很有乐趣。因为我会考虑,球的位置不好,那这杆怎么打最好?就当是锻炼球技了。”

  谢东娜长腿长臂,颇有优势,driver最远可以打260码,这次参加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占了女子红T开球的便宜,还一举拿下了最远距离奖。平时下场打蓝T,九十一、二杆的成绩对于女子业余选手来说已经不错了,但谢东娜显然还有更大的野心:“我男朋友说了,如果能打进7字头,他就不做银行家了,天天给我当球童、扛球包!”

  聪明的女人选择高尔夫 高球状态:优势

  曾经有一种说法,男人不爱和女人一起打高尔夫,这绝对是谣传。漂亮、性格开朗、球技出众,谁会拒绝这样的球伴?自从谢东娜在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精彩亮相后,球约也纷纷而至。

  “除了有可能把皮肤晒黑以外,高尔夫运动特别适合女人”,谢东娜是个聪明的女子,把这其中的道理讲得明明白白:

  1. 亲近阳光,有利补钙;对抗性小,符合女性体力特征。

  2. 永远是自己跟自己在战斗。打高尔夫是慢工出细活,三思而后行。能锻炼找出自己不足之处并加以调整的能力,培养女性的独立意识和气质,令人刮目相看。

  3.可以广交球友。有了高尔夫这个话题,人与人之间非常容易沟通,夸张点说,打一场球,就像认识了10年似的。会打球的女人容易进入男人的精神世界。

  4.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打高尔夫球就跟英语一样,是一种工具,多会使用一种工具总没有坏处吧。谢东娜就是和某运动服饰品牌老板打球时,展示了独有的优势和气质,受邀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和男人打球 “我跟男人一起打蓝T,根本没有压力,因为是女孩嘛,打好了有喝彩,打坏了也无所谓,所以我就成了球场上的开心果。我喜欢和懂礼仪、会照顾女孩,自己发挥不好也不会影响别人情绪的绅士一起打球。”

  和女人打球 “和女孩打球时,聊的都是一些轻松、家常的话题,对成绩不是很计较,就会采取一些冒险的打法,往往有意外的收获。”

  名模支招 球场扮靓 高球状态:美丽

  淡妆

  高尔夫运动并不是特别剧烈的运动,很适合淡妆,抹一些唇膏、睫毛膏、腮红,让自己看上去更精神、更漂亮,不仅对于别人来说是一种视觉享受,也让自己心情更佳。打高尔夫是一项高雅的运动,让自己灰头土脸也是对这项运动的不尊重。

  选服饰

  选择鲜亮的颜色。尝试搭配有颜色的丝袜或是漂亮的丝巾,来提升略显单调的运动服饰的时尚感。

  讲究姿势

  女孩子球技差些没什么,最重要的是姿势漂亮。场下苦练,就是为了成为球场上的一道风景。

  首饰妙用

  戴首饰不仅为了漂亮,有些还有助于提高球技。比如戴垂坠耳环,只有在站稳时,耳环才能静止,等耳环静止再击球,肯定能提高击球的稳定性。

  


名模的高球生活谢东娜:幸福女人高球状态(组图)

  明星秘笈

  保持身材

  走路是最好的全身耗脂运动,脚步跨得越大越好。以前在健身房走路,现在就打高尔夫,户外运动嘛,空气更好。

  美容养颜

  我是敏感型皮肤,从不去美容院,都是自己做护理和面膜。打高尔夫时会用SPF倍数大的防晒油,晚上睡觉前再涂上一层晒后油。

  我喜欢自己下厨煲滋补营养汤,春天很干燥,我就调配了“女人茶”,金银花+菊花+山楂+枸杞,养肠胃、清毒、消火,口味也不错呢。

  策划/撰文:赵冰

  摄影:刘蛰雷(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付天娇(形象革命)

  影棚提供:光宝专业影棚

  鸣谢花卉提供:花魁

  鸣谢高尔夫服装提供:callaway,BCLN

  鸣谢高尔夫用品提供: 小老虎高尔夫用品连锁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