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菲律宾马尼拉七天四场高尔夫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0:04 新浪体育
菲律宾马尼拉七天四场高尔夫之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一天 : 北京 – 马尼拉

  北京机场下午乘国航航班,到达马尼拉后,导游将在机场等候。住宿于马尼拉WESTIN HOTEL(五星级)或同级酒店。晚上可由导游安排自费活动。

  第二天 : 马尼拉 –高尔夫球场

  在酒店餐厅用早餐。早餐后乘空调旅游巴士前往高尔夫球场打球。午餐可在球场餐厅内自费用餐。下午返回马尼拉。在马尼拉市内餐厅用晚餐。住宿于马尼拉WESTIN HOTEL(五星级)或同级。

  第三天 :马尼拉 – 宿雾

  在酒店餐厅用早餐。早餐后乘空调旅游巴士前往机场,09:00起飞,10:10到达宿雾。然后乘空调旅游巴士前往高尔夫球场打球。午餐可在球场餐厅内自费用餐。住宿于WATERFRONT HOTEL (五星级)或同级。

  第四天 : 宿雾 – 马尼拉 - 长滩岛

  长滩岛Boracay又名波拉克岛,位于菲律宾阿尔坎省,被誉为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小岛形如骨骼,长9公里,在中部最狭窄的地方宽约1公里。面积仅有1000多公顷,这个不起眼的小岛闻名遐尔的是从南延伸到北,大片珊瑚磨碎后行成修长细致的白沙滩。举目远眺,4公里长的沙滩一望无际,岸边苍翠的椰树随风摇曳婀娜多姿,而海天一色的景象更让你感到兴奋。

  在酒店餐厅用早餐。早餐后,乘空调旅游巴士前往机场,07:00起飞,08:10到达马尼拉,然后转乘航班。10:00起飞,11:00到达CATICLAN机场。随后,乘空调旅游巴士前往岛上唯一的高尔夫球场打球。午餐可在球场餐厅内自费用餐。住岛上度假村内(度假村位于海边,内有游泳池)。

  第五天 : 长滩岛出海(自费)

  在酒店餐厅用早餐。早餐后,可选择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自费活动。例如:乘香蕉船,滑水,钓鱼。也可游泳或潜水,还可以到各种酒吧享用醇酒美食,或躺在沙滩茅蓬下来个日光浴,或在沙滩漫步,享受清新的海风吹拂,观赏岛上最大自然的一面。住岛上度假村内(度假村位于海边,内有游泳池)

  第六天 : 长滩岛 - 马尼拉

  在酒店餐厅用早餐。早餐后,乘空调旅游巴士前往机场,乘航班,11:20起飞,12:20到达马尼拉。在市内餐馆用午餐,午餐后参观马尼拉湾、国际会议中心、黎刹纪念公园、西班牙城皇古堡及马尼拉大教堂等地,晚餐后住宿于马尼拉WESTIN HOTEL(五星级)或同级。夜晚乘坐空调旅游巴士前往西班牙王城俱乐部,在马尼拉历史悠久的旧城中享受绝妙的晚间高尔夫。

  第七天: 马尼拉 – 北京

  在酒店餐厅用早餐。早餐后前往机场。乘南方航空公司航班,到北京机场。结束愉快行程。

  服务标准:

  住宿:六晚酒店住宿;

  用餐: 行程中标明的餐;

  当地交通:当地空调旅游用车;

  门票:行程中所含马尼拉市内观光景点门票;

  大交通:行程中所含的各段机票,菲律宾境内三段机场税;

  高尔夫:四场高尔夫球的果岭费。

  自费项目:球场内其他消费以及客人在行程中的其他自费项目。

  五人团说明:

  1.五人团除早餐在酒店内以外,其他用餐自理;

  2.导游小费每人每天RMB 50.00;

  3.如需导游陪同去长滩岛,往返机票将另外平摊在客人身上。

  详情垂询:雅途之旅 010-87755373 010-8775533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