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明星赛分成两帮 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夫妻打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明星赛分成两帮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夫妻打内战

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夫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好莱坞明星夫妇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将参加名人高尔夫电视节目秀:“全明星杯”,不过他们将被分到两队中,相互竞争。

  这个明星熠熠的“全明星杯”将于8月29日在英国电视台SKY ONE中播放。比赛将由英国明星组成一支队伍与美国明星组成一支队伍相互对抗。

  电影《本能》的男主角道格拉斯将同好莱坞明星塞缪尔-约翰巡和史泰罗组成美国明星队,由马克-欧米拉带队。而威尔士美女泽塔琼斯则会加入英国队,由蒙格玛利带队。

  一位发言人说:“这是最好组织的一个明星比赛。科林和马克向明星们发出邀请函,许多明星都积极响应,希望加入比赛。”

  此前许多明星赛大多以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形式进行,这种对际对抗赛还真不多见。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