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图片  新闻  赛事  选手  球场  论坛  技术  常识  竞技风暴
图文-克林顿与中国球员竞技 看廖俊豪处理长草球 (2003/10/9 17:20)

  2003年9月1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到加洲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看望了在那里培训的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并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杨红梅,华裔青少年男球手廖俊豪,同场挥杆,兴致勃勃的打了9个洞。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跟着走了三个洞,观看了克林顿和廖俊豪,杨红梅的精彩比赛。图为克林顿观看廖俊豪处理长草球。

图文-克林顿看望华裔高尔夫学员 与杨红梅握手 (2003/10/9 17:18)

  2003年9月1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到加洲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看望了在那里培训的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并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杨红梅,华裔青少年男球手廖俊豪,同场挥杆,兴致勃勃的打了9个洞。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跟着走了三个洞,观看了克林顿和廖俊豪,杨红梅的精彩比赛。图为克林顿与杨红梅握手。

图文-克林顿看望华裔青少年小学员 挥杆体验乐趣 (2003/10/9 17:13)

  2003年9月1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到加洲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看望了在那里培训的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并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杨红梅,华裔青少年男球手廖俊豪,同场挥杆,兴致勃勃的打了9个洞。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跟着走了三个洞,观看了克林顿和廖俊豪,杨红梅的精彩比赛。图为克林顿挥杆。

图文-美前总统克林顿看望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 (2003/10/9 17:04)

  2003年9月1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到加洲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看望了在那里培训的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并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杨红梅,华裔青少年男球手廖俊豪,同场挥杆,兴致勃勃的打了9个洞。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华裔青少年高尔夫小学员跟着走了三个洞,观看了克林顿和廖俊豪,杨红梅的精彩比赛。图为克林顿与小学员在一起

图文-京南乡村球场改造介绍会 出席的各嘉宾 (2003/10/8 10:16)

  2003年10月7日京南乡村俱乐部球场改造及新会所设施介绍会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中高协、北高协及涿州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介绍会。与会的还有京南会员、媒体及高尔夫业内人士。图为出席的各嘉宾在介绍会现场。

首页 第297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