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图片  新闻  赛事  选手  球场  论坛  技术  常识  竞技风暴
图文-马德里公开赛第一轮 捕捉加西亚击球瞬间 (2003/10/24 13:52)

  在草原球场举行的马德里公开赛上,经过第一轮的比赛,26岁的英国人保罗-卡西以63杆排名首位。他正在向自己的本年度第三个欧巡赛国际赛事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上次欧巡赛的冠军西班牙人加西亚也回到祖国参加这次比赛。他以良好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共击出两个老鹰球,最终以64杆排名第二。另一个受到西班牙观众欢迎的是帕德莱格-哈灵顿,他与罗伯特-卡尔森同以65杆并列第三。图为加西亚击球瞬间。

图文-马德里公开赛 草原球场第八洞果岭秀色可餐 (2003/10/24 13:40)

  在草原球场举行的马德里公开赛上,经过第一轮的比赛,26岁的英国人保罗-卡西以63杆排名首位。他正在向自己的本年度第三个欧巡赛国际赛事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上次欧巡赛的冠军西班牙人加西亚也回到祖国参加这次比赛。他以良好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共击出两个老鹰球,最终以64杆排名第二。另一个受到西班牙观众欢迎的是帕德莱格-哈灵顿,他与罗伯特-卡尔森同以65杆并列第三。图为第八洞果岭。

图文-马德里公开赛第一轮 哈灵顿静观推杆球路 (2003/10/24 13:32)

  在草原球场举行的马德里公开赛上,经过第一轮的比赛,26岁的英国人保罗-卡西以63杆排名首位。他正在向自己的本年度第三个欧巡赛国际赛事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上次欧巡赛的冠军西班牙人加西亚也回到祖国参加这次比赛。他以良好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共击出两个老鹰球,最终以64杆排名第二。另一个受到西班牙观众欢迎的是帕德莱格-哈灵顿,他与罗伯特-卡尔森同以65杆并列第三。图为哈灵顿静观球路。

图文-马德里公开赛第一轮 卡西悠然自得排第一 (2003/10/24 13:17)

  在草原球场举行的马德里公开赛上,经过第一轮的比赛,26岁的英国人保罗-卡西以63杆排名首位。他正在向自己的本年度第三个欧巡赛国际赛事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上次欧巡赛的冠军西班牙人加西亚也回到祖国参加这次比赛。他以良好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共击出两个老鹰球,最终以64杆排名第二。另一个受到西班牙观众欢迎的是帕德莱格-哈灵顿,他与罗伯特-卡尔森同以65杆并列第三。图为卡西悠然自得。

图文-弗奈精英赛第一轮 伍兹静静等候准备推球 (2003/10/24 10:32)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美巡赛-弗奈精英赛在弗罗尼达的木兰和棕榈两个球场举行,南非33岁球员帕帕斯抢了伍兹的风头,首轮以63杆的成绩单独领先;维杰-辛格以一杆之差与其他三个球员并列第二;老虎-伍兹首轮打出了66杆,排名并列第八;拉夫三世的成绩为67杆。图为伍兹与临时球童在果岭边等待推杆。

首页 第319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