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图片  新闻  赛事  选手  球场  论坛  技术  常识  竞技风暴
图文-弗奈精英赛 伍兹期待美巡赛五度奖金王 (2003/10/25 11:09)

  老虎伍兹像过去五年半的多次比赛一样,在签完了船井精英赛第二轮的积分卡以后,便顺利地进入了周末的比赛。只不过这次签名意味着他已经平了拜伦-尼尔森于1941年到1949年之间所创造的113次连续晋级。伍兹第二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而他两轮的总成绩为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11杆,现在落后领先者斐济名将维杰-辛格4杆,另外也落后他的另一个主要对手拉夫三世1杆(名次平5)。图为伍兹期待成为美巡赛五度奖金王。

图文-弗奈精英赛 伍兹重写晋级之神话信心百倍 (2003/10/25 11:05)

  老虎伍兹像过去五年半的多次比赛一样,在签完了船井精英赛第二轮的积分卡以后,便顺利地进入了周末的比赛。只不过这次签名意味着他已经平了拜伦-尼尔森于1941年到1949年之间所创造的113次连续晋级。伍兹第二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而他两轮的总成绩为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11杆,现在落后领先者斐济名将维杰-辛格4杆,另外也落后他的另一个主要对手拉夫三世1杆(名次平5)。图为伍兹信心百倍。

图文-三亚公开赛第二轮 瑞典人林斯科格并列领先 (2003/10/25 09:33)

  中国海南省三亚市10月24日:美国的安德鲁.皮特斯今天在奖金为20万美元的三亚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后处于并列第一的领先位置,同时他以64杆低一杆的成绩打破球场最低杆记录。瑞典的史蒂芬.林斯科格今天交出68杆的成绩从而以两轮135杆低9杆的成绩与皮特斯一起暂时处于并列第一的位置。以泰国为基地的葛列格.翰拉翰与澳大利亚的斯科特.斯特安致一直起以一杆的差距排名并列第三。图为史蒂芬.林斯科格挥杆。(STANLEY CHOU/APGA)

图文-三亚公开赛第二轮 皮特斯破球场最低杆记录 (2003/10/25 09:22)

  中国海南省三亚市10月24日:美国的安德鲁.皮特斯今天在奖金为20万美元的三亚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后处于并列第一的领先位置,同时他以64杆低一杆的成绩打破球场最低杆记录。皮特斯在他最后12洞打出低8杆的成绩从而打破了亚龙湾高尔夫球场最低杆纪录。如果没有其它球手打出更好的成绩,他将获得三亚海港大酒楼提供的1万美元的打破球场最低杆记录奖。图为皮特斯破球场最低杆。(STANLEY CHOU/APGA)

图文-马德里公开赛第一轮 卡西切球准确无误 (2003/10/24 14:33)

  在草原球场举行的马德里公开赛上,经过第一轮的比赛,26岁的英国人保罗-卡西以63杆排名首位。他正在向自己的本年度第三个欧巡赛国际赛事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上次欧巡赛的冠军西班牙人加西亚也回到祖国参加这次比赛。他以良好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共击出两个老鹰球,最终以64杆排名第二。另一个受到西班牙观众欢迎的是帕德莱格-哈灵顿,他与罗伯特-卡尔森同以65杆并列第三。图为卡西切球上果岭。

首页 第320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