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图片  新闻  赛事  选手  球场  论坛  技术  常识  竞技风暴
图文-香港公开赛首轮出黑马 新秀麦克沃伊位居首位 (2003/12/4 21:10)

  一年一度的体坛盛事“2003欧米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已于今天早上(十二月四日)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隆重揭幕。经过首轮赛事后,英国球手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以六十二杆低标准杆八杆完成首日赛事并暂列榜首。图为麦克沃伊挥杆。

图为-卫冕冠军加科布森开球 香港公开赛完成68杆 (2003/12/4 17:12)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上午7点05分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因为是亚巡赛的倒数第二站,又是新赛季欧巡赛的首站赛事,因此吸引了众多欧巡赛和亚巡赛选手参赛。138名选手被分为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出发。张连伟首轮完成67杆(-3)杆,同组的法尔多69杆崔京周70杆。图为卫冕冠军加科布森开球。

图为-张连伟18洞潇洒挥杆 香港公开赛完成67杆 (2003/12/4 17:08)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上午7点05分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因为是亚巡赛的倒数第二站,又是新赛季欧巡赛的首站赛事,因此吸引了众多欧巡赛和亚巡赛选手参赛。138名选手被分为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出发。张连伟首轮完成67杆(-3)杆,同组的法尔多69杆崔京周70杆。图为张连伟18洞潇洒挥杆。

图为-奥拉查宝沙坑救球 香港公开赛首轮完成68杆 (2003/12/4 17:04)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上午7点05分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因为是亚巡赛的倒数第二站,又是新赛季欧巡赛的首站赛事,因此吸引了众多欧巡赛和亚巡赛选手参赛。138名选手被分为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出发。张连伟首轮完成67杆(-3)杆,同组的法尔多69杆崔京周70杆。图为奥拉查宝沙坑救球,首轮成绩为68杆。

图为-法尔多树根击球陷入困境 首轮完成69杆 (2003/12/4 16:59)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上午7点05分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因为是亚巡赛的倒数第二站,又是新赛季欧巡赛的首站赛事,因此吸引了众多欧巡赛和亚巡赛选手参赛。138名选手被分为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出发。张连伟首轮完成67杆(-3)杆,同组的法尔多69杆崔京周70杆。图为法尔多树根边击球。

首页 第400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