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图片  新闻  赛事  选手  球场  论坛  技术  常识  竞技风暴
图文-全国职业/业余比洞锦标赛收杆 张连伟夺冠 (2003/12/22 11:04)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举行的为期三天的中远三林全国职业/业余高尔夫球比洞锦标赛顺利收杆,职业男女冠军由张连伟和王纯获得;而吴康春和张娜分别获得业余组男女冠军。图为颁奖典礼选手和嘉宾合影。右二为王纯;右五为张连伟。

图文-澳洲公开赛三轮天气转好 巴恩斯后劲十足 (2003/12/20 16:29)

  北京时间12月20日,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前两轮丹士以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杆数领先,尽管差距只有一杆。卫冕冠军艾伦首轮遭遇大雨,成绩糟糕。但是第二轮艾伦一路射中六鸟。两轮总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与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巴恩斯并列第二。图为巴恩斯后劲十足。

图文-业余赛冠军巴恩斯球技不俗 三轮后居前列 (2003/12/20 16:27)

  北京时间12月20日,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前两轮丹士以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杆数领先,尽管差距只有一杆。卫冕冠军艾伦首轮遭遇大雨,成绩糟糕。但是第二轮艾伦一路射中六鸟。两轮总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与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巴恩斯并列第二。图为巴恩斯开球。

图文-卫冕冠军艾伦步步为营 名次已经攀升第二 (2003/12/20 16:15)

  北京时间12月20日,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前两轮丹士以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杆数领先,尽管差距只有一杆。卫冕冠军艾伦首轮遭遇大雨,成绩糟糕。但是第二轮艾伦一路射中六鸟。两轮总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与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巴恩斯并列第二。图为艾伦挥杆上果岭。

图文-澳洲公开赛第三轮 丹士再接再厉保持领先 (2003/12/20 16:02)

  北京时间12月20日,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前两轮丹士以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杆数领先,尽管差距只有一杆。卫冕冠军艾伦首轮遭遇大雨,成绩糟糕。但是第二轮艾伦一路射中六鸟。两轮总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与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巴恩斯并列第二。图为丹士在第三轮比赛中。

首页 第437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