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崔京周

崔京周
姓名:崔京周 K.J. Choi (韩国)
国籍:韩国 生日:1970年9月5日
身高:5英尺8英寸 体重:185英镑
转入职业:1993 婚姻:已婚(两个孩子)

  1999年在亚巡赛上,崔京周获得第二个韩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崔京周在美巡赛资格考试中获得参加美巡赛资格。但是第二年因为奖金榜排名只有135名,丢掉参赛资格。2001年,崔京周再度在资格考试中获得参赛资格。

  2002年,崔京周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第九名,使得他在当年美巡赛上大放异彩。崔京周是前亚巡赛球员,是韩国第一位,也是亚洲第四位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亚洲球员。

  2002年赢得康柏精英赛,之后又获得坦帕拜精英赛。该年收获奖金220万美元,排名第17位。在墨西哥举行的世界杯赛上,崔京周还与同胞许锡镐配对获得第三名。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0位。

  2003年,崔京周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在尼桑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在美国名人赛上并列第15名;美国公开赛上没有晋级第三轮;英国公开赛并列第22名;PGA锦标赛并列第69名;NEC邀请赛并列53名。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