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霍威尔

霍威尔
姓名:霍威尔 David Howell (英格兰)
出生日期:1975年6月23日 居住地:英格兰 斯云顿
转入职业:1995年

  当大卫-霍威尔作为莱德杯成员前往美国参加比赛的时候,没有几个美国记者认识这个英国球星。事实是这些年大卫-霍威尔虽然很稳定,但是夺冠的次数明显太少。这一切在8月份的BMW国际公开赛上彻底转变。在那场比赛上,大卫-霍威尔力克美国人气球星约翰-达利夺得了六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大卫-霍威尔一直是欧巡赛的中流砥柱,今年拿下11个前十名,包括两个亚军(英国名人赛和爱尔兰公开赛)就是一个明证。可惜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上,他就受伤退出,虽然随后参加了美国PGA锦标赛,但是也未能晋级。NEC邀请赛是大卫-霍威尔的一个转折点,他在那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六名,而随后他就赢得了BMW国际公开赛。大卫-霍威尔在另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美国运通锦标赛上也有上好表现,他在那场比赛上也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主要夺冠经历:

  1993年 英国男子业余锦标赛

  1998年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1999年 迪拜沙漠精英赛(欧巡)

  2005年 BMW 国际公开赛(欧巡)

  2005年 汇丰冠军锦标赛

  2004年 莱德杯欧洲队成员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