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卢克-唐纳德

卢克-唐纳德
姓名:卢克-唐纳德 Luke Donald (英国)
出生日期:1977年12月7日 居住地:英格兰 Hempstead
转入职业:2001年

  职业生涯冠军数:

  2006年 本田精英赛(美巡赛)

  2005年 世界挑战赛(美巡赛)

  2004年 北欧名人赛(欧巡赛)欧洲名人赛(欧巡赛)、世界杯

  2002年 南方农场精英赛(美巡赛)

  简历

  自从2001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英国人的星光持续增强,到现在,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第13位。就读于芝加哥西北大学,卢克-唐纳德学习的是文科,然而大学期间他最瞩目的成就还是1999年被命名为NCAA顶级高尔夫球员。也是那一年,卢克-唐纳德作为英国及爱尔兰联队的一员在顶级业余对抗赛沃克杯中战胜了强大的美国队。

  转为职业球员之后不久,卢克-唐纳德就在美巡赛上绽放异彩,他于2002年赢得了南方农场精英赛。2003年,英国人在欧巡赛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接连赢得了两个大师级的比赛:北欧名人赛和欧洲名人赛。到年底的时候,卢克-唐纳德则令英格兰球迷疯狂不已,他与保罗-卡西搭档为英格兰赢得了阔别已久的世界杯。

  2004年卢克-唐纳德参加莱德杯无疑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又一大亮点。业余球员时期比洞赛战绩七胜一负,卢克-唐纳德的才具引起了欧洲队队长兰格的注意。最终,卢克-唐纳德获得外卡进入了莱德杯欧洲队阵容。英国小将不辱使命,在所参加的四场比赛中赢得了2.5分,帮助欧洲队战胜夺冠呼声很高的美国队。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