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高尔夫球场
 
海外高尔夫旅游推荐
 
全球旅行安排

至尊旅程:400 6500 150
世界百佳球场
 
当前页 :2
[上一页] [首页] [下一页]    

美国太平洋班登高尔夫球场(Bandon Dunes Golf Resort)
太平洋班登高尔夫球场被认为是班登54洞中最美的18洞,2001年正式营业,由汤姆-多克设计,可算是林克斯风格球场中的经典之作。球场距离6673码,标准杆71杆,设计师最大限度地将原始的沙丘地貌融合于设计,很多球洞隐现于沙丘之间,从而无形给球员带来丰富而动态的视觉感官。……[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国家林克斯球场(National Golf Lnks of America)
 美国国家高尔夫林克斯球场,建于1909年,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早在20世纪之初,该球场曾为称为“熊的最爱”。球场中的每一个洞都有自己的名字,例如第2洞被称为“撒哈拉”,第3洞叫“皇家乔治” 等。……[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水晶岗高尔夫俱乐部(Crystal Downs Country Club)
水晶岗高尔夫俱乐部于1927年落成,1929年正式运营,位于美国中西部密歇根湖与水晶湖的楔形地带,最初由麦肯兹、马克斯威尔提出设计构想,但实际建造过程中的设计工作由马克斯威尔完……[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森密诺尔高尔夫俱乐部(Seminole Golf Club)
森密诺的设计模仿了苏格兰林克斯球场的风格,没有太多的树木却有丰富的水障碍。大多数球洞是沿着海岸线建造的。很多果领和发球区是细长形状的,但地形很宽广。球场的中间有一个山脊。部分果领面积非常大,旋转起伏且相当快。俱乐部只接待会员和贵客。1947年,Dick Wilson对这里进行了重新设计,1991年,……[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修士头高尔夫乡村俱乐部(Friar's Head)
美国修士头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地处美国长岛河头镇,2003年正式对外营业,由比尔-库尔(Bill Coore)、本-克伦肖(Ben Crenshaw)共同设计,球场最初由一片土豆田地以及树木繁茂的断壁改造而成,并对沙地的使用方面作了新的尝试……[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翼脚球场高尔夫球场(Winged Foot Golf Club)
美国翼脚球场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两个由提灵哈斯特设计的球场,其中西球场(West course)过多次USGA大赛,是美国境内历史最悠久的锦标赛级球场,建于1923年。西球场第10洞则经常被称作“世界上最棒的三杆洞”,设计师提灵哈斯特把这一洞命名为“讲道坛” ,原因是它的果岭栖息于一处高起的地方,两侧是对称的两个可怕的沙坑,左侧的位于果岭前方的沙坑一般来说并不能阻挡球员的攻势,提灵哈斯特的意图在于通过它增加一些夺人眼目的选择性假象,希望能以此影响人们对于果岭的观察。……[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澳洲金斯顿石南俱乐部(Kingston Heath Golf Club)
比起皇家墨尔本球场的精细雕琢,金斯顿石南球场的原始风情可谓更胜一筹。金斯顿石南坐落在墨尔本著名的沙带上,最初由丹-索塔尔设计,1925年建成。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麦肯兹对于球场沙坑的部分进行改造,创造出最自然的沙坑景观,并在原型设计的基础上对于最初的球场布局进行调整,其中包括将15号洞一个短四杆洞……[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松林二号度假乡村俱乐部(Pinehurst Resort NO.2)
松林2号球场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始建于1895年松林球场,到现在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也是在世界享有盛名的一个球场。温暖湿润的气候让它的痴迷者即便在冬天也能好好的享受。也有许多的比赛在此举行,诸如第27届青少年锦标赛、第105届南北业余锦标赛还有第103届南北女子业余锦标赛以及2005年美国公开赛。……[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纽约费希尔斯岛俱乐部(Fishers Island Club)
纽约费希尔斯岛高尔夫俱乐部地处“窄岛”——仅有2英里宽、8英里长。该岛处长岛国家河口以及一系列湖泊、池塘之间,是淡水与咸水交界处华丽的分水岭。对于许多动物、植物来说,费希尔斯岛就像是气候多变的避风港。美丽、天然的水障碍几乎成为费希尔斯岛高尔夫球场上每个洞必然的装饰。 ……[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澳洲新南威尔士俱乐部(New South Wales Golf Club)
新南威尔士高尔夫俱乐部四周由国家公园所围绕,滨临太平洋海岸线,有着陡峭的悬崖和起伏的地面,球手可以欣赏到太平洋美丽的风光,但同时也带来了特别的挑战:球场上的风向变换莫测,甚至两个球洞的风向也会迥然不同,因此,球手会面临诸多时刻变化的困难局面。从第6洞开出的球横越岩石林立的海湾,场面极为壮观,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麦肯齐在太平洋另一端的杰作――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柏点球场。……[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新西兰绑匪海角球场(Cape Kidnappers,New Zealand)
绑匪海角球场坐落于新西兰北岛(North Island)的东海岸,占地广阔,从球场大门到会馆需要开车20分钟。当然,这绝非是一段无聊的旅程,眼前成群的牛羊和一望无际的矮灌丛是难得一见的自然风光。“绑匪海角”有很多高耸入云的悬崖峭壁,而绑匪海角球场就“出没”在这片广袤的原始荒地和峭壁之间,后9洞还沿着自然形成的小峡谷延伸至大海。除了雄伟的悬崖峭壁,霍克斯湾沿岸还盛产美酒。 ……[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南场(Oakland Hills South)
Donald Ross于1917年设计建造了南球场,1951年美国公开赛之前,Robert Trent Jones又对南球场进行了改造。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是美国高尔夫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传奇的沃特·海根(Walter Hagen)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是该球场第一位首席职业球员。在南球场加冕美国公开赛冠军后,海根评价自己“让一个庞然大物臣服在我的脚下”。从此以后,“巨兽”(The Monster)成为南球场新的代名词不胫而走。 ……[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草原沙丘乡村俱乐部(Prairie Dunes Country Club)
草原沙丘乡村俱乐部位于美国的中心位置,尽管这里远离大海,但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林克斯风情。所以,草原沙丘也被美誉为“内陆林克斯球场的一颗璀璨宝石”。   Perry Maxwell对草原沙丘周围480平方英亩的土地进行了为期几周的勘探调查后,立刻决定在这里修建球场。“尽管这片地可以建118洞,”Maxwell曾说:“但是我必须剔出那100洞。”1937年,只有9洞的草原沙丘乡村俱乐部修建完成,Maxwell坚信“没有比这里更适合的地方了”。1956年,Maxwell的儿子James Perry Maxwell将9洞扩建到18洞。……[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呼啸海峡俱乐部(Whistling Straits Straits)
呼啸海峡坐落于密歇根湖的西岸,是科勒地区的代表性地标。如果你对这座占地560英亩的知名球场的历史不甚了解,而相信它的形成是造物主的恩赐,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呼啸海峡的横空出世源自于赫巴·科勒(Herbert V.Kohler)天马行空的幻想,而他也的确美梦成真,原本平凡无奇的飞机场戏剧般地变成让人目眩神迷的高尔夫球场。当然,Pete Dye及其团队使用的推土机也是功不可没。总之,没有以上一群人,也没有今天毁誉参半的呼啸海峡。……[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日本荒田町高尔夫球场(Hirono Golf Club )
荒田町高尔夫球场建于1932年,由英国人Charles Alison设计,他还设计了日本众多的知名球场。这个始终贯彻纯粹会员制的球场位于神户西北40公里,神户是日本最重要的港口城市。1995年,里氏7.2级的神户大地震不仅造成五千多人死亡,也一度使荒田町球场成为新闻焦点。……[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芝加哥高尔夫俱乐部(Chicago Golf Club)
芝加哥高尔夫俱乐部建立于1892年,最早的落脚地是贝尔蒙(Belmont)。但在1894年搬迁至伟顿(Wheaton),直到现在。它是美国第一座18洞高尔夫球场,由“芝加哥高尔夫之父”Charles Blair Macdonald设计建造。1897年,芝加哥高尔夫俱乐部成为首家美国东北部之外举办美国公开赛的球场,它也是首家果岭种植本特草的俱乐部,它还是美国高尔夫协会成立时的五座创始俱乐部之一的球会。……[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法国茉芳丹高尔夫球场(Golf de Morfontaine)
茉芳丹高尔夫球场的前身是: 1913年,当加曼公爵(Duke de Guiche)将老旧的马球场改建为一个9洞的高尔夫球场,为公爵提供一个私人消遣和社交的场所。加曼公爵本人十分欣赏Tom Simpson对自然景观的运用及审美观,后来授权Simpson重新设计最初的9洞球场。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加曼公爵决定对球场进行重新扩建,于是,Simpson……[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缪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 Village)
位于苏格兰的缪菲尔德高尔夫球场,被誉为“爱丁堡高尔夫球员的荣誉之友”,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而我们正在赞扬的建筑学杰作,则表达了我们杰克·尼克劳斯的钦佩。当尼克劳斯在缪菲尔德球场……[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美国旧金山高尔夫俱乐部(San Francisco Golf Club)
这个球场可能是美国最出色的球场设计师,这个被人们称为蒂利的家伙,凭借自己精湛的技艺和天赋,在1915年设计了旧金山高尔夫俱乐部。“全能的天才运用他所有的智慧,将加利福尼亚的光芒照耀到远方,就是旧金山高尔夫俱乐部。”Tillinghast传记作者Philp Young在他的书里这样写道,“知道今天,走遍Tillinghast设计的球场之后,我相信旧金山是他最好的作品。”……[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多米尼加草原之家犬牙球场(Casa de Campo)
犬牙球场位于加勒比海岛屿最南部,之所以取名“犬牙”是因为其发球台附近有一块巨大的犬牙状珊瑚石。有7个球洞环绕加勒比海,景致震撼人心。变幻无常的海风,保证了犬牙球场无时无刻存在的挑战性。2005年,Dye对他最爱的犬牙球场进行了改建,修葺一新的犬牙长度增加到7350码。所以,我们要特别提醒你谨慎选择开球台。……[详细] [点评]

球场评分       
[上一页] [首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