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海南旺淡分界 海南球场需协作团结

韩团客流下降超过85%,其相关营运收入下降接近70%……[评论]

金融风暴刺激会籍转让 球友可择时选购

  2008年席卷世界的金融风暴以来,中国高尔夫市场也受到冲击。由于外国球友的消费力下降,中国球场接待外国团的 [评论]
[开源节流渡难关] [海南球场进寒流] [球场旺季不旺] [拉动内需]

调查 更多>>

1、金融危机影响,您打球次数将会?
打球次数大大减少
打球次数略有减少
不受影响,一切照旧
球会优惠,打球次数增加
2、到金融危机影响,您对购买会籍的看法?
想买就买,不会受到影响
暂时不购买,会择时再买
不论会籍降价与否,继续持币观望
根本不会考虑购买新会籍
   全部调查>>

各大巡回赛受影响

1.酝酿高尔夫增税方案 美加州宣布财政“紧急状态”

为解决赤字问题,施瓦辛格已提出多项增税方案,期望借此增加政府现金流。根据他的主张,加州应该在今后3年中将销售税从当前的7.25%增加到8.75%,销售税和使用税的范围扩展到家具和车辆维修、高尔夫场地费等等。

2.金融风暴席卷体坛大腕 华尔街感冒伍兹也打喷嚏

金融界里有这么一句话,“华尔街一感冒,全世界都要打喷嚏”,如今老虎伍兹也要开始“打喷嚏”了。因为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美国通用汽车决定提前结束和老虎伍兹的广告合同,这将为高尔夫世界第一带来大约700万美元的损失。

3.经济低迷转投欧巡 柯蒂斯估计美国人要离乡背井

美国的经济呈现低迷状态,包括老虎伍兹都受到了影响,虽然美巡赛暂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可是在欧巡赛推出迪拜竞赛的情况下,有好些美巡赛选手还是选择了“走出去”,这其中包括美国选手,比如本-柯蒂斯和斯勒德克尔。

4.不担心金融风暴冲击 蒙蒂:影响或许还不如十年前

通用汽车终止对伍兹的赞助,对高尔夫界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此前由于美巡奖金提升和迪拜竞赛启动而看上去已经逐渐走出金融危机阴影的高尔夫界前景,又因此变得迷雾重重。但蒙格玛利表示,没有必要对此担心太多。

5.老虎与通用解约不用恐慌 柯蒂斯:美巡赛六年翻身

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表示:老虎伍兹与通用汽车解约,以及通用汽车削减美巡赛的礼宾用车并没有让他感到恐慌。“我想不会影响我,因为我只有两个赞助商,没有太多影响。”本-柯蒂斯说。

6.与通用解约每年损失七百万 伍兹也受经济危机影响

 通用汽车公司从老虎伍兹那里解救出来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老虎伍兹已经成为了全球的偶像。过去九年,他一直携带着别克的标志。他还有一年的合同没有到期。可是通用公司看上去希望减少成本,把资金储备起来。

7.通用汽车难付700万美元 老虎伍兹提早1年结束合同

 老虎伍兹和通用汽车同意到今年年底结束9年的合约。这个决定是在美国汽车行业在恶劣的经济环境下遭受巨额亏损做出的。另外一方面,老虎伍兹在多利松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仍在休息之中。他动了膝盖手术。

中国高尔夫

金融危机下世界杯“风景独好” 高尔夫球趋向平民

面对金融风暴给体育赛事带来的愁云惨雾,这项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体育赛事,获得了全面成功。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赛后为高尔夫球“正名”,表示“高尔夫球已经不再是‘有钱人的运动’”。 全文>>

房地产不景气汇丰赛不稳 佘山会籍价格下滑严重

受到上海地区高档房地产价格下滑、以及汇丰冠军赛举办场地可能变化的影响,佘山球场的会籍价格下滑严重。据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刚刚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08年10月,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为2338点,环比9月下降22点。 全文>>

裁员消息成香港头条 瑞银支持香港公开赛决心不变

现在裁员的消息日日登上香港报纸的头条。最新的新闻是香港TVB电视台裁员200人,而渣打银行将裁员300人。在这股金融海啸来临的时候,好像一切花销都会缩减。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举行期间,流传着一条震惊的消息。全文>>

赛事奖金缩水球场经营困难 金融危机影响高尔夫

11月25日,饱受金融危机之苦的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公司宣布终止和“老虎”伍兹每年7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这在高尔夫业界成为一枚重磅炸弹,标志着在这股席卷全球的寒流面前,高度依赖赞助商的高尔夫运动无法置身事外。 全文>>

球具经销商“稳”字当头 经济现状对高球影响

面临全球经济的不景气,高尔夫球具销售市场虽然所受影响目前尚不明显,但在全球经济通胀的压力和消费者整体消费能力下降的情况下,球具经销商是继续扩张,还是保存现有市场,或在危机中寻找新的机会?全文>>

金融风暴带来的启示 潘仲光:中国应该鼓励高尔夫

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总裁潘仲光指出:华尔街风暴的启示之一是中国应该鼓励高尔夫等体育产业的发展。“美国华尔街风暴的影响巨大,他们会减少消费品的进口。中国第二产业生产出来的产品在出口美国时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潘仲光说。 全文>>

往日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