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清远狮子湖国际高尔夫球度假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6: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清远市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位于广东省清远市区,广清高速清远出口,距广州市中心仅45分钟车程,距白云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

 

狮子湖狮子湖

 

  2006年8月,颐杰鸿泰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收购球场进行综合性开发,至2009年8月重新开业。狮子湖乡村俱乐部集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超豪华会所、 练习场于一身,与狮子湖的温泉SPA、两个五星级酒店等项目一起,共同打造一个南中国最高端政商休闲平台。完备的高尔夫设施及超五星级的殷勤服务,为会员 和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挥杆逐球、远离烦嚣、休闲写意的活动场所。

 

 

练习场练习场

 

  狮子湖高尔夫球场分为月球球场和月光球场:月球球场为林克斯风格,独具匠心的沙沆,蜿蜒起伏的球道、原生态的植被,还有随处可见的丹霞岩石,沿途所呈现的 简单、自然、质朴,刚劲而粗旷,浑然天成;月光球场设计以水为魂,球道上独特的自然景观,清澈湛蓝的湖水,别致的小桥流水,呈现出阴柔而秀美的风格。两个 球场刚柔并济,搭配相得益彰,令人心旷神怡。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狮 子湖钟灵毓秀、风光秀丽,面积达850多亩、珊瑚状地分布的天然湖泊如同一颗颗璀璨的明珠,球场依湖而建,于青山绿草之间,无论是视觉享受,还是心灵感 受,都让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 狮子湖高尔夫球场由全美十佳设计师Rick Jacobson亲笔力作,Somboon高尔夫工程公司承建,全场播种同一最新草种Paspalum Platinum。超乎想象的宽阔发球台,变幻莫测的果岭造型,风格迥异而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月球与月光球场,淋漓尽致地演绎出高尔夫设计大师的理念精 髓。美国Troon Golf管理公司全权经营管理,让您体验真正的高尔夫乐趣。

 

球场会所球场会所

 

  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会所位于月球和月光两个球 场的分水岭处,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高三层,其风格与两个球场浑然一体,用立体交错的景观平台来全方位引入球场景观。配套齐全,内设能容纳 180人的多功能宴会厅、高尔夫专卖店、中西餐厅、豪华中餐包房、VIP接待室、设施齐全的更衣室、休闲观景台、红酒储藏室以及高级水疗中心等。练习场为 满足世界顶级赛事而设计,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内设高尔夫学院,多个大型练习果岭,球道纵深380码。练习场双层60个打位,其中4间独立练习室,配 备餐厅、专卖店、更衣室及休闲交流区等,让练球者尽享专业、舒适的配套。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球会设施:

  会议厅交谊中心渡假别墅中西餐厅咖啡厅夜总会桑拿游泳池网球场三温暖游艇会水上游乐场健身中心

  联系方式

  电话:0763-6666666、3556888

  传真:0763-3556698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横荷街道狮子湖山庄1号

  邮编:511520

  球场面积:2,200亩长度:7,020码

  球洞数目:18标准杆数:72

  营业时间:6:00~23:00

  从市区前往球场所需的交通时间:20分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