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竞争激烈竞赛规范 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20 新浪体育
竞争激烈竞赛规范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收杆
金强打出73杆获冠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晚报和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联手打造,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远洋山水”站的比赛,昨天在尧上高尔夫俱乐部金门球场举行。

  本站比赛选手报名非常踊跃。第一站结束后不久,就有选手预约报名。随着比赛的临近,报名参赛者越来越多,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组委会不得不将许多选手关在门外
。最后,有120位选手获得了“挑战金门”的资格。

  比赛中,球员们在“斤斤计较”每一杆得失的同时,也在认真遵守高尔夫礼仪规范和规则,使得北京高尔夫巡回赛不但竞赛日益激烈,而且向正规化又前进了一步。

  金门球场是北京地区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而且为了考验北京业余球员的竞技能力,昨天的比赛,男子组使用了职业发球台(金T),使比赛的难度又提高了很多。许多球员赛后感叹,这场比赛真够刺激,也“真够练人的”。第一站以71杆的好成绩赢得冠军的王煦,本站比赛数次被困沙坑,最后打出87杆仅名列36位。

  比赛结果,金强以73杆赢得总杆冠军;王露爽和武帅分别以74杆、75杆列总杆第二、第三。陈述新、朱庆山和王登科分获净杆前三名。

  在本站比赛中,除了第一站获得积分的40位选手外,又有25位选手获得积分登上排名榜,使排名榜扩大到65人。今年的巡回赛还有9月初的“京南站”和11月的北辰总决赛,相信到那个时候,排行榜还会有一些变化。全年总积分前8名的选手,将组成北京代表队,赴新加坡与当地业余高手比赛交流。

  本站比赛与第一站一样,依然设立了慈善洞,而球友捐款也更加踊跃。一些球友由于比赛时身上没有带现金,赛后还特意取来钱,将自己的一片爱心投入募捐箱。北京慈善协会的代表对球友门的善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颁奖仪式后,球友们推举获得本站比赛总杆第三名的小选手武帅,代表大家将善款转交给北京慈善协会。

  本站比赛是由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远洋”系列产品“远洋山水”项目冠名赞助的。本站比赛还得到streetcar高尔夫鞋和新E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第三站比赛将于9月9日在京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赛事相关:

  本站比赛详细成绩和两站总积分 组图

  赵贻贤教授评点北京巡回赛 水平高守规则重礼仪

  一城站回顾 一城站比赛详细成绩 巡回赛积分(一城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