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高尔夫精彩技术介绍 做出良好的击球姿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08:04  新浪体育
[球技]高尔夫精彩技术介绍做出良好的击球姿势

资料图片:埃尔斯的挥杆

  击球时,如果重心依然留在右脚上,而腰部没有充分扭转的话,就很容易造成失误。如果您习惯把重心留在右脚上,可以借着在击中球后的挥杆动作中,抬高右脚跟,使得击完球时,只靠左脚来支撑身体重心的方式,反复练习。

  想要利用大幅度的击球后余势动作,来挥杆到底,最好在球的前方,假设有另一球的存在。而且心理上把击球后余势的动作,当作是击球动作来挥杆的话,就容易做出良好的击完球姿势。

  击中球以后,把右肩往目标方向推出去的感觉来挥杆的话,身体的重心自然会转移到左脚上,而可以做出理想的击完球姿势。如能充分扭转双肩,使胸部和右膝指向目标的话,就有可能击出好球。因此,在向后挥杆时,充分扭转的双肩,还必须在击完球时,能够充分的扭回。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