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打高尔夫的几个小要诀 做出扎实的触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09:41  新浪体育
[球技]打高尔夫的几个小要诀做出扎实的触球

资料图片:老虎的挥杆

  新浪体育讯 为了推进100杆的成绩,不论是开球或打球道球,你都必须藉由避免打厚、打薄、斜飞球、高射炮,来一步步地往果岭前进。这听起来简单,但假使你是初学者,你或许知道这有多难。以下是个有用的小要诀。

  改变你的挥杆型式

  为方正地击球,杆头在触球时必须稍为往下打。一个过为陡峭的下挥角度将难以扎实触球。挥杆的型式并非往上、往下,那只会导致的不正确动作。它应是更绕着身体,这将可扁平化你的挥杆。

  达成正确的重心转移

  以一个重心逆转动作看,重心在上杆时仍留在右半身。从这个动作,扎实触球是难如登天。良好的身体转动是以球为中心做为开始,先限制下半动作再将上半身转离球。在你做对比重心转移时,应在右大腿内侧感觉到紧绷。那么你又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做对呢?在上杆顶点,你应感觉好似自己无法停留在此动作达几秒钟。

  梯别插太高

  冲天炮开球发生于你以杆面顶部击球。为减少这种机率:请确认在瞄球时,只有半颗球高于杆头顶部。

  规则允许你带14支球杆

  在这些球杆中,应有四至五支的球道木杆。它们更易于打起,因为它们的底面设计是以失击容忍为诉求,可助你将球打飞起来。

  飞球科技

  杆面角度与球后旋率是使球飞高的原因。杆面角愈大,球就飞得愈高;挥得更快也会使球飞更高。那是因为它们都会加诸更多的后旋于球上。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