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上杆平稳有节奏 挥杆才能舒展并积蓄力量

  要使上挥杆充分舒展并积蓄力量,最好的方法是保持平稳而有节奏地上杆。本文将推荐一个小练习,对平稳而充分地完成上杆动作很有帮助--从舒展的触球姿势开始,做挥杆练习。

  首先,将杆头提到离地面30.5厘米、球前61厘米的位置;然后,上杆至挥杆顶点。由于双臂是在舒展状态下挥动,所以上挥杆时双臂可以尽量舒展,这样身体就像上紧的发条,蓄积了强大的能量。

  最后,让击球准备姿势还原,尽量反复练习之前的双臂和双肩平稳舒展动作。这样就可以击球扎实而有力。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