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美国百佳教练绝杀九技 短打的正确姿势

[球技]美国百佳教练绝杀九技短打的正确姿势



  正确的短打源于正确的姿势,所以——

  教球中的难点之一,就是让球员在使用特殊铁杆击球时保持背部的平直。由于特殊铁杆较短,球员为了离球近一些,会更多地弯曲双膝和脊柱,背部呈弓形,且双手也更靠近身体。此时球员的身体前方缺少足够的空间让双臂做挥杆动作,致使下杆过程中双臂改变移动路线而远离身体。这样就造成不稳定的触球。

  为了更有效地使用特殊铁杆,你必须保持直立的体态。上身从髋部位置向前方弯曲,同时维持背部的笔直,然后略微弯曲膝盖。此时双臂应垂悬在肩部下方,杆头刚好接触到草皮(如果杆头被深陷进草皮,会引起上杆开始时身体抬起,或双臂扭转导致球杆从内侧上行)。采用了新的姿势后,你的身体前方将有足够的自如挥动双臂的空间。

  马克·伍德,美国高尔夫杂志百佳教练,现执教于佛州马克·伍德高尔夫学院

                      文/Mark Wood图/Dave Allen

                      译/苏姗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