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推杆的握杆方法 左手握低或者右手握低

2004年04月27日09:06  高尔夫杂志 微博

  有一些高尔夫球手每周都要展示他们新的推杆方式。大多数职业球手和业余球手仍然使用标准长度的推杆,用一到两种常用推杆方法:右手握低或者左手握低。在对美国《高尔夫杂志》百佳教练的调查中,有59%的人说没有特别偏好;有32%的人推荐右手握低;有9%的人推荐左手握低(基本是右手型球员)。

  两种握杆方式各有什么好处?右手握低让左手控制推杆,感觉好用力。百佳教练格

[球技]推杆的握杆方法左手握低或者右手握低
使用长推杆

里克·格雷森(Rick Grayson)习惯左手握低,他觉得,"有80%的初学者在击球准备姿势时,习惯把肩膀打得过开;左手握低能帮他们把肩膀正过来。"讨论还在继续,但是要记住: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推杆方式,这也是为什么多数教练选择"没有特别偏好"的原因。如果你要改变握杆,就得多做纠正后的姿势。最开始你可能觉得有点别扭,但是练习多了会感到非常自然。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