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背对墙的练习 协调上杆动作使击球更有力

[球技]背对墙的练习协调上杆动作使击球更有力

协调上杆动作使击球更有力

  正确的上杆,如同PGA职业球员史帝夫·斯特里克尔(Steve Stricker)所演示的那样,是由两个独立动作协调而成:肩部转动将球杆移向内侧,手臂上挥抬起球杆。但许多业余球员上杆时却喜欢环绕着身体挥动手臂。如果手臂以环绕方式上杆,就会以同样的环绕方式下杆,抛出的杆头将以自外向内的轨迹触球,打出无力的右曲球。

  要想检查上杆时手臂的挥动是否正确,可以背对一面墙练习做击球准备动作,后脚跟距离墙面大约12英寸。用5号铁杆按常规上杆:在整个上杆过程中球杆都不应碰到墙面。如果碰到了,说明你的上挥动作还不够陡直。不断做这种背对墙的练习,向上挥动双手在到达顶点时使之处于右肩上方。从这个位置开始下杆,双手将引领球杆在一个自内向外的路径上触球,打出强有力的一击。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