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唐纳德为欧洲球员挣面子 名人赛欧洲佬有喜有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56 新浪体育
唐纳德为欧洲球员挣面子名人赛欧洲佬有喜有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的最后一轮演变成为迪玛科和老虎伍兹的单挑大战,然而也抹煞不了一些欧洲球员的神奇发挥。英国球员卢克-唐纳德在美国名人赛上,以四轮成绩68-77-69-69,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并列第三名,成为本届美国名人赛上排名最高的欧洲选手。

  唐纳德今年的比赛可圈可点,第一轮打出了68杆,排名前面位置;经历了第二轮的
77杆之后,唐纳德后两轮均打出了69杆。并列第三名的成绩,也是欧洲球员在本届比赛中成绩最好的球员“这是一次相当完美的表演,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我想,这个名次会让我明年回到美国名人赛的时候,信心大增。”唐纳德说。

  托马斯比约恩倒数第二组出发,可以又犯了大赛不稳定的毛病,打出了81杆的成绩,总成绩滑落到并列25位。法国球员托马斯-雷维特并列13位。这位球员在本赛季的美巡赛上,还没有晋级过比赛。能够在美国名人赛上晋级并取得好成绩,雷维特非常高兴:“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我觉得自己能够打好。”

  英国球员霍维尔最后与达伦-克拉克一起并列21名。“这是我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成绩,也是大满贯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四天的比赛,让我学到了好几年才能学到的经验。”霍维尔表示。

  几家欢乐几家愁,欧洲队也有一些著名的球员在两轮之后就悲伤地告别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哈灵顿世界排名第六,却在打完36洞之后,提早出局。“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出现这么多杆的推杆数。”哈灵顿本届是第六次打美国名人赛,提早回家正好可以看看生病的父亲。

  西班牙球员加西亚,虽然只有25岁,却是第七次参加美国名人赛。但是本届美国名人赛也丝毫没有眷顾这位年轻的球员,在第一天就意外地打出了77杆。“我不想说什么?”加西亚在提早离开球场时候抛下了这一句话。

  去年,保尔-卡西以并列领先两杆的成绩进入最后一轮,可惜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也如梦魇一般。两轮打出了79-78,也早早卷起铺盖回家。

  最终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