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休斯顿公开赛战况激烈 维杰辛格科尔斯共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维杰-辛格摆脱大风造成的危害,在慢启动的情况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再次冲上领先榜首位。

  刚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维杰-辛格在后九洞抓下三只小鸟,三轮下来总成绩为205杆(64-71-70),低于标准杆11杆,与加文-科尔斯(Gavin Coles)并列领先休斯顿公开赛一杆。今天大风达到了每小时20英里,大部分球员的杆数都居高不下。加文-科尔斯也未能幸免
,本轮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而36洞与科尔斯平手的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则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掉到并列第四名,与打出70杆的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位于同一行列。他们的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格雷格-欧文(Greg Owen)比他们俩好一杆,总成绩206杆(67-69-70),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至于约翰-达利打出73杆之后,则与另外两人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在开始本轮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一杆。他在第四和第六两洞分别吃下一个柏忌,结果落后杆数一度达到了5杆。然而第八和第十洞,维杰-辛格在抓鸟之后,就反弹回来。12洞,斐济选手攻旗杆的一杆非常漂亮,留下3英尺的距离,结果他再得一鸟,将领先差距缩小到了一杆。

  15洞又一个五杆洞,维杰-辛格拿下6英尺小鸟推,位置上升到第一,与科尔斯和欧文并列领先。维杰-辛格之前曾赢过两届休斯顿公开赛,今年他将寻求卫冕。末尾的三洞,维杰-辛格都以标准杆收杆,最终获得54洞并列领先。斐济选手对于54洞领先太熟悉不过了,他在这个位置曾经15次拿下冠军。不过他也有失手的时候,今年首站比赛:梅赛德斯锦标赛,维杰-辛格曾取得54洞领先,结果却被亚普雷拜抢走了冠军。

  “我对现在的位置感到满意,可是球场的难度一天大过一天。”维杰-辛格说,“第一天很好,很柔软。昨天难度增加了一些。今天,球场简直就像一头野兽。对于我也这样的方式收杆,我真的感到满意。前九洞没有我想象中打得那么好,但是后九洞我就起来了。”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第三轮的平均成绩出现本周以来第一次高于标准杆,为73.308杆。这也是休斯顿公开赛2003年迁移到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之后,第二难的一轮。

  很奇怪,当人们都觉得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会鼓励长打者的时候,科尔斯,美巡赛短打者之一,也处于休斯顿公开赛领先位置。科尔斯的发球距离在美巡赛上排到181位。前九洞三只小鸟两个柏忌,后九洞全是标准杆,36岁的澳大利亚人保住了他的领先。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拿下过两个冠军,科尔斯还是在美巡赛上第一次领先54洞。“今天风很大,比赛很难,我的挥杆没有头两天好。”科尔斯说,“无论我最终是否夺冠,我都要学会如何处理了情绪以及压力。我现在正在学习中,夺冠固然好,学习也很重要。”

  33岁的英国人格雷格-欧文一度也拿到领先位置,这是他的第17场美巡赛比赛。今年2月的时候,格雷格-欧文曾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拿到一个第三名。应该说,他同身后的达利等人明天还有希望冲击冠军。

  今天观看比赛的观众中有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先生,他为印度洋大海啸捐款5000美元,献上了自己的爱心。林尼今天在第三洞三杆洞拿下了一个一杆进洞。

  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斯顿公开赛新闻 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