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休斯顿公开赛 辛格延长赛发威达利开球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29 新浪体育
休斯顿公开赛辛格延长赛发威达利开球意外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美巡赛休斯顿公开赛决赛轮中,卫冕冠军维杰-辛格在18洞的比赛中打出70杆,与大力球手达利均以275杆的总成绩进入延长赛。最终斐济人在延长赛中击败达利成功卫冕。

  在决赛轮开始前,辛格与科尔斯均以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领先的身份进入决赛轮。在决赛轮中,辛格打出了70杆,在第14洞和第15洞分别抓了小鸟。在整轮比赛中,辛格发挥
并非出色。从一开始,推杆问题就一直困扰着他,并且成为辛格夺冠的最大绊脚石。厄运从第二洞开始,他错过一个4英尺的推杆。在第六洞错过了2次20英尺的推杆。同时在三杆洞的第五洞,他也错过了小鸟推的机会。辛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说:“我推得其实不错,只是阅读果岭有些困难,而且我在该抓小鸟的地方都没有错过机会。在决赛的比赛中,更多的是考验选手的耐性,在这方面我做得很好。”

  重量级选手达利是以并列第六名的身份进入决赛轮,他在决赛前九洞抓住三只小鸟,吞下两只柏忌。之后他在第十二洞与第十五洞分别拿下抓住小鸟,从此他就开始了与辛格并列领先的比赛历程。在第十六洞,达利打出帕,使得他落后辛格1杆,但是在第17洞打出的小鸟球又让他再次返回并列领先的位置。在四杆洞的第十八洞,达利两杆攻上果岭,球落到离洞口9英尺的地方,达利趁势又抓小鸟球,最终确立了他与辛格的并列位置,进入延长赛。

  在随后的延长赛中,一向让达利引以自豪的开球出了问题,他将球开进了水里,延长赛出师不利注定了达利没有冠军命。而辛格则在延长赛中神奇般的摆脱了一直困扰他的推杆问题,以一击小鸟长推终结了达利的休斯顿之旅。

  42岁的斐济人辛格在完成这次卫冕后,不仅让自己在美巡赛奖金榜中超过伍兹,仅次于米克尔森,而且让自己成为职业生涯奖金仅次于伍兹的高球第二人。

  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在最后一轮中发挥出色,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排名第三位。而克拉克、欧文则以1杆之差,并列第四名。Joe Oglivie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随他之后的是6位球员,其中包括曾经三次在本赛事中夺得亚军的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与第三轮与辛格并列领先者加文-科尔斯。

  (亚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巡赛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