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汇丰重金打造中国第一赛 伍兹迫不及待决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法新社确认,汇丰冠军锦标赛将于11月份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九个大满贯冠军老虎伍兹将前往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该赛事为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以及中高协联合认可。

  赛事组织者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发布新闻说,该赛事的总奖金将达到500万美元,是亚洲奖金最高的赛事,由汇丰银行冠名赞助。

  “我迫不及待想参加这一赛事。”老虎伍兹说,“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将在一起并肩出发。这无疑是一场暴风骤雨式的大战。不过相信这也是全体中国人民最养眼的一大享受。”除了老虎伍兹,来自四大巡回赛的冠军以及世界排名一流球手也将参加这一比赛。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中国本土球员就有可能无缘这一比赛。

  上海佘山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上海市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球场由尼尔逊-哈沃斯设计,占地2200亩、长度7140码,标准杆72杆。球道草种为海滨雀稗,而球洞区草种为本特草。

  冠军奖金83万美元 汇丰冠军赛为中国选手留八席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