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9月8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20:23 新浪体育
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9月8日开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下载赛事报名表 参加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

  2005年7月13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四川央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的“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亚历山大会馆举行。经济观察报社领导,成都央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各大高尔夫专业媒体等近40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中,赛事主办方宣布将于2005年9月8日-9月10日在成都举行“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届时,上百名知名跨国企业精英将齐聚天府之国,一同在秋初感受

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惬意与舒适。在新闻发布会上,本次赛事冠名单位成都央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东刚先生和赛事主席、经济观察报社副社长陈辉先生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共同启动了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2005年的第三场赛事――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另外,远道而来的冠名单位央扩置业有限公司代表向赛事主办方提供了价值人民币150万元的开行国际广场写字间作为本次赛事“一杆进洞”的奖品,如此具有诱惑力的奖品一定会让比赛升温,参赛选手之间的激烈拼杀自然必不可少。同时赛事主办方经济观察报也向央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赠送了精美荣誉奖杯及冠名证书,以向其对本次比赛的支持表示感谢。

  作为本次赛事独家冠名赞助的开行国际广场,是由四川央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

  造的成都首座原生态――超甲写字楼项目。开发商希望通过参加此类高尔夫盛会,向广大的客户群体展示实力与信心,给商界客户精英群体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为实现开行国际广场项目的融资目标埋下坚实的基石.

  “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是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新一届的主题赛事,其主要特点是以国际知名跨国公司的在华企业精英为主要参赛队员的业余高尔夫球比赛。目前本项赛事活动已获得了国际及国内知名企业和高尔夫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聚集了无数高球爱好者的目光,并受到高尔夫球界的瞩目。

  下载赛事报名表 参加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

  (刀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