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 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14 精品购物指南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组图-女明星比拼曼妙身材 中泰杯美女明争暗斗

    下了飞机坐上大巴,导游便开始吹嘘我们将要入住的lyara古象王国是如何美轮美奂。据他说,这是一个超五星级服务的酒店,它不但拥有一般五星级酒店的优良服务和设施,同时还是一个巨大的公园和设施齐全的高尔夫球场。当时该导游说的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他说:“这个酒店是一位姓谭的女士开办的,不知道她哪里挣来那么多
钱,竟然能搞出这么不像商人干的事来,这样不挣钱的嘛,有钱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样啊。”

    当我真正在lyara古象王国住了两天之后,才搞明白这酒店是多么的像个天上人间而非用来盈利的酒店。

    此酒店占地960000平方米,在那公园似的酒店区域内散步,随处都会看到为宾客免费提供小吃和饮料的酒吧、咖啡座,你在园子里散步的时候身上除了房卡什么都不用带,因为所有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感觉上,你似乎进入了一个巨大的自助餐厅,一个只需要买一次门票的主题公园。酒店内的小超市价格低廉,据说与曼谷的平价超市价格相当,骑马、骑大象、泰式按摩、SPA、打高尔夫(比赛场或者练习场都有)、夜总会、游戏机厅、借自行车绕园子转等等全部免费,你最多只需要付给驯象师或按摩师些小费即可。

    在古象王国酒店这几天,娱乐休闲活动明显分为两派。一类埋头打球(因为免费下场这种好事儿可不是到处都有),如李大双、黄格选等男士在酒店这几日基本就没干别的;另一类则以罗湘晋等美女为代表,泰式按摩、SPA、游泳、骑车绕园子乱转等等娱乐方式一网打尽。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田海蓉 最惜命的拍摄对象

    到了酒店的第一天,本报打算给诸位美女拍一套富有泰国风情的照片。在室内拍片时,田海蓉非常任劳任怨,怎么摆姿势都没事,但是到了和大象合影,苗圃、李琳、罗湘晋都和大象玩儿得特别高兴,只有田海蓉,只在大象边儿上照了一张,被大象耳朵扇起的小风儿吹了一下之后就躲了。说什么也不敢再靠近大象,说是这大象要是站不稳倒我们身上怎么办啊。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罗湘晋溺水事件调查

    比赛结束之后的下午,酒店内开始口口相传一个英雄救美的传奇故事,说是下午罗湘晋游泳时溺水被黄格选搭救了。在咖啡座聊天的时候,黄格选非常得意地说:“啊哈哈,搭救落水儿童是应该的嘛。”

    但是当我们打算搞清楚当时的具体情况时,黄格选却非常坚决地把话题岔开了。于是我们转而去问罗湘晋,谁知这一问却把事情问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罗湘晋,听说今天你溺水了,黄格选把你给捞上来的?”

    “什么?这是他自己说的吧,真不要脸啊,明明是他溺水我把他救了!”

    “不会吧,你游泳技术有那么好吗?”

    “反正我没溺水,他也没把我捞上来。”

    这事情就这样成为了悬案,说来也巧,本报某摄影记者当时正好在场,虽然没能拍下当时的实况画面,但他目睹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原来,当时罗湘晋和她的一个朋友在浅水区游泳,她那朋友夸她游得好,她特高兴,在水里蹦 ,蹦啊蹦的进了深水区,泳技其实很不怎么样的罗湘晋立刻狗刨起来。脑袋朝下扑腾了半天,据说大部分时间都沉在水底,她那朋友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幸好这时候旁边的酒店工作人员在场,一泰国猛男衣服、鞋都没脱就跳下水去把她捞了上来。

    也就是说,此事其实从头到尾就没黄格选什么事儿,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让大家都以为是他救了罗湘晋的。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去泳池搞休闲  秀色岂止可餐

    纯属偶然,入驻酒店的第一天笔者和李琳在游泳池碰上了,然后一起玩儿了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完全可以用惊艳二字形容,长这么大,身边儿还没出现过从头到脚这么标致的美人。

    光打球有什么意思啊,本次赛事的休闲生活前所未有的丰富。各人喜欢玩儿的大概不一样,本人玩儿得最高兴的部分,还是游泳池里的秀色可餐。想想吧,有一帮平时只能在图片、电影里见到的美妙身段儿,如今出现在你身边,你们一起度假,她们成为了你的朋友,这样的好事儿身为记者的俺们岂可独享。所以,第三天上午我们组织了李琳、罗湘晋、苗圃等美女们去游泳池再玩儿一趟,顺便拍点儿大美照让大家眼馋,你们只能看图片,我们可是一起戏水了很久呐,嘿嘿。

    李琳、罗湘晋、苗圃三人都是头一次拍泳装照,听闻此消息的时候,你能想象我当时的表情有多惊讶吗?这副身子骨竟然不拍泳装照,太浪费了,这直接证明我国的娱乐事业还没有形成产业化、流水线化,这么优质的资源岂可轻易浪费啊!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李琳这样的姑娘走入泳池,立刻就会成为全场焦点。当她抿嘴微笑的时候,那略带忧郁慢慢后退的模样,会让所有男士的荷尔蒙急速分泌。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苗圃是个性格开朗的好姑娘,和大大咧咧的她一起玩儿是一件特别轻松惬意的事。她的口头禅是:“老大,别这么对我,我是女孩子耶……”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拥有5年高球历史的perfect美女,你猜不出她的年龄。广告界的天后级人物罗湘晋身上同时具有少女的清纯和性感小猫的野性,在镜头前那坏坏的表情更令人怦然心动。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祁又一

  相关链接

  颁奖庆典火树银花不夜天 中泰友好赛煮酒论英雄

  时尚高球欢乐颂 中泰友好杯精品名人赛高歌凯旋

  乘豪华油轮夜游湄南河 微笑之国的浪漫高球之旅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 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