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欧名人赛德雷奇领先第二轮 张连伟进入前2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14 新浪体育
北欧名人赛德雷奇领先第二轮张连伟进入前20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连续第二轮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昆萨根打出六字头的成绩,可是他就未能稳住前十名的位置。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的名次就跌到了并列16名。张连伟落后领先者德雷奇6杆。

  威尔士选手德雷奇星期五表现得很出色,第二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为129杆(66-63),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北欧名人赛次轮一杆。瑞典选手皮埃尔-福克(Pie
rre Fulke)和英格兰选手巴里-莱恩(Barry Lane)紧随其后,分别打出63杆和66杆,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另外一名瑞典选手亨利克-尼斯特伦(Henrik Nystrom)和法国选手让-法兰西斯-勒米西(Jean Francois Remesy)则在打出65杆的情况下,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32岁的德雷奇一直是欧巡赛的中坚力量,曾经浪费过好多次机会,与桂冠失之交臂。上周在欧洲球员锦标赛就是如此。英国人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比赛两杆,可是第四轮73杆,他的名次就跌到了并列第五位。事实上,2002年沃尔沃名人赛上也曾上演过类似的悲剧。德雷奇最后一轮被蒙格玛利和兰格超越,结果两人共分了那届比赛的冠军。

  德雷奇的履历上至今仍只写着2003年马德拉岛公开赛一个欧巡赛冠军。这个比赛阵容较弱,无法与上述的两顶桂冠相比较。“上一周我有很好的机会,可是结果却很让人失望。”德雷奇说,“我力图从中找到一些正面的东西,从错误中学习到一些东西,特别是我推杆必须走的程序。我看过了录象,我觉得自己面对小球站得太久了。多年以来,这一直是奏效的。但是要想赢比赛,我就必须改掉它。我应该让其尽早发生。最后看一眼球洞,将它铭记在心,接下来我就得推杆,而不是逼着它进。”

  德雷奇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一共将九只小鸟收入囊中。从后九洞开球的他一路飘红,直到打到球场第七洞才吞下一个柏忌。第八、第九两洞,威尔士人连续抓住两只小鸟,最终将成绩打到低于标准杆13杆。德雷奇很希望欧巡赛第二个冠军能提升他的信心,帮助他明年进入莱德杯阵容。

  “胜利对我来说将是一次大的激励,即便我还要等上36洞。”德雷奇说,“我们都准备着拿下诡谲的5英尺推杆最终夺取冠军。我还没有经历过这种紧张的局势。我在马德拉岛打出60杆,领先8杆,没有悬念地夺取了冠军。”今年16场比赛,德雷奇一共10次进入前25名,其中包括意大利公开赛并列第二名。“我的技术提高了很多。我希望莱德杯今年迟些时候开始选拔的时候,我的状态能够继续。”

  本土球员皮埃尔-福克今年只打了有限的几场比赛,他今天抓住8只小鸟,平了德雷奇上午打出的63杆。在解释他缺席欧巡赛时,皮埃尔-福克说:“我有许多设计的工作要做,因此在卡塔尔名人赛之后我为自己放了八个星期假,先处理设计上的事务,然后再来比赛。”

  张连伟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在开局连拿五个标准杆的情况下,他在284码的15洞打出非常漂亮的一杆。在这个四杆洞,张连伟射中一头老鹰打出2杆的漂亮成绩。可惜接下来的16洞三杆洞,他就吞下一个柏忌。17、18洞,张连伟连射两个小鸟,后九洞以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

  进入前九洞,张连伟发挥得不是那么理想。虽然第二洞他拿下一只小鸟,可随后的第四洞和第九洞他就分别吞下一个柏忌。张连伟两轮的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7杆。世界排名第七,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本轮打得不错,65杆,他上升到了并列第16位,与张连伟持平。

  南非选手马丁-马里茨(Martin Maritz)今天在第六洞用九号铁击出一个一杆进洞,因此获得一辆价值25万瑞典克朗(约合3.2万美元)的大众帕萨特轿车。

  (小风)


  爱问(iAsk.com)北欧名人赛 相关网页约8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