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苏格兰PGA锦标赛找回状态 韦伯斯特瞄准美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00 新浪体育
苏格兰PGA锦标赛找回状态韦伯斯特瞄准美国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选手史蒂文-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在大赛前及时找到了状态。星期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追平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成为苏格兰PGA锦标赛并列领先者。

  鹰阁大酒店注定是球员的坟场,到星期五为止,一共有七位选手不幸退出了比赛,其中包括赛事主席蒙格玛利和莱德杯队员大卫-霍威尔。星期五,退出比赛的斯蒂芬-加拉切
尔(Stephen Gallacher)也算一个名人,他有可能也无法参加下周的美国PGA锦标赛。

  在名将纷纷折损的情况下,比赛成了开放状态,所有球员都有可能夺冠。当然并列领先者史蒂文-韦伯斯特和马克-福斯特最有机会,两位选手现在的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法国选手波尔迪(Gregory Bourdy)打出69杆,英格兰选手桑姆-利特(Sam Little)打出68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只落后一杆。

  史蒂文-韦伯斯特之前从没有到过美国参加比赛,可是下周他就有机会前往新泽西,因为他已经获得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史蒂文-韦伯斯特之前唯一的一次美国行是去拉斯维加斯,他在那里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在美国有许多大型的比赛,可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到美国参加过比赛。”史蒂文-韦伯斯特说,“事实上,今年我第一次去美国,那是去Taylormade的工厂,以及到拉斯维加斯庆祝我的30岁生日。能够去美国打比赛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下周的球场怎么样。但是本周这个球场非常难,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检验,可以帮助我获得一个好状态。”

  今天,史蒂文-韦伯斯特从PGA世纪球场后九洞发球,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成绩正好抵消。可是回到前九洞,英国人就像发了疯,总共射中5只小鸟,打出31杆。五月份,史蒂文-韦伯斯特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意大利公开赛。史蒂文-韦伯斯特也从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得到了许多诀窍。

  马克-福斯特是第一轮领先者,领先比赛2杆。今天,他本来看起来有难,打到15洞时,他还是平标准杆。但是16洞五杆洞,马克-福斯特就射下一头老鹰,他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稳住了领先位置。马克-福斯特这样继续下去,有利于他保住欧巡赛参赛卡。苏格兰PGA锦标赛总奖金203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33.8万欧元,而亚军可以获得22.5万欧元。

  今年在我国海南赢得三亚精英赛的保罗-卡西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144杆(71-73),平标准杆。虽然名次降到并列22名,保罗-卡西终于晋级成功。自从在BMW亚洲公开赛获得74名以来,英国人在欧巡赛上已经接连六场比赛被淘汰了(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卡西宣布退出)。这次能逃脱淘汰的噩梦,对于保罗-卡西来说,也算一个不小的进步。

  至于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在打出71杆的情况下,总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刚好获得晋级。

  (小风)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18,79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