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倒霉蛋再增两人 七颗霉星笼罩苏格兰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203万欧元,苏格兰PGA锦标赛的倒霉蛋人数增加到了七个。星期五,又有两位选手因故退出了这一灾星当值的比赛。

  英国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由于背部疼痛复发,退出了比赛。而德国选手希文-斯图沃尔(Sven Struver)则是由于牙痛告别赛场。

  赛事主席蒙格玛利是这场星辉惨淡比赛的唯一大牌,可惜第一轮就因为弄伤手指退出了比赛。苏格兰人的前途未卜,甚至不清楚能否参加下一周在美国新泽西举行的PGA锦标赛。

  在蒙格玛利手指肿起来以前,该比赛世界排名第二高的大卫-霍威尔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旧病复发,不得不再次退出比赛。大卫-霍威尔在美国公开赛拉伤腹部肌肉一直在家修养,这一周他原计划复出热身,可以身体状况没有得到改善,反倒恶化。他能否参加下一周的PGA锦标赛也成了疑问。

  星期四退出的不只蒙格玛利,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和德国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宣称他们得了感冒,也没有继续比下去。迪恩-罗伯特森(Dean Robertson)退出比赛多半出于故意,他第一轮成绩为89杆,高于标准杆17杆,他没有签积分卡。

  球员倒霉,球童也不例外。意大利选手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的阿根廷球童本周早些时候(星期一)在苏格兰遭遇车祸,不幸亡故。

  (小风)


  爱问(iAsk.com)苏格兰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2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