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电之后没有彩虹 拉夫三世用一夜时间冥思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32 新浪体育
雷电之后没有彩虹拉夫三世用一夜时间冥思反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拉夫三世不少次抬头望天空,寻找彩虹,可是他见到的只有乌云滚滚,而他的积分卡也是绿痕斑斑。

  拉夫三世今天与米克尔森最后一组出发,可是在连吞三个柏忌的情况,他很快就交出领先位置。1997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在第10洞拿到一只小鸟,但是11洞吞下一个柏忌,又把这一杆夺走。对于拉夫三世来说,雷电警告的来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这样,他的颓
势可以暂时阻止一下。

  现在,拉夫三世以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米克尔森2杆。在他前边还有埃尔金顿和比约恩。而与他平手的则有老虎伍兹和卫冕冠军维杰-辛格。

  “坦白说,我认为比赛中断大家都有利。”拉夫三世说。当比赛中断的时候,他位于14洞果岭,有一个2英尺标准杆推杆。“果岭对于我们来说更有利。现在果岭变得越来越崎岖不平,越来越难。可是明天,果岭就会好一些。”

  拉夫三世今天的发球大有问题,出去的球很难挽救。他在第三、第四、第五、第七四洞都吞下柏忌,而在第八洞又丢掉了一个四英尺标准杆推杆。

  “我的挥杆并不太糟糕,只是第三洞和第四洞风打扰了我。在长洞第四洞,我有一个几乎不可能拿下的下坡推杆。”拉夫三世说,“我在第五洞的发球很好,菲尔也是。但是菲尔和我都很震惊,因为我们的球都进了长草。这种事情阻碍着我。我的开局真不行。”拉夫三世今日10个球道,他只击中了4个。

  星期一,比赛将在10点05恢复。天气这种事情谁都说不准,拉夫三世也不知道这种延迟对他有什么影响。“如果明天我在三洞拿下小鸟。”拉夫三世说,“我会说延迟帮助了我。”

  1997年,拉夫三世在翼脚赢得美国PGA锦标赛时,天空中升起了一架彩虹。拉夫三世的父亲是著名的高球教练,他在飞机失事中丧生。笃信基督教的拉夫三世相信当时自己的父亲正在天空中望着他,为他坐祈祷。

  拉夫三世在参加了38场大满贯赛后才赢得一个大满贯头衔。与之相比,米克尔森打了47场。

  浏览成绩表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