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天状态截然相反 PGA锦标赛末轮维尔没有交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13 新浪体育
两天状态截然相反PGA锦标赛末轮维尔没有交好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大决战因为雷电而暂停。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已经完成了比赛。目前他的总成绩287杆高于标准杆7杆,暂时排在并列第47位。在四天的比赛中,维尔发挥不算出色,但还算稳定,成绩一直在71、71杆徘徊。维尔首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两杆,排在并列第59位,次轮同样打出72杆,以两轮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成绩,排在并列62位,勉强晋级。第三轮打出71杆,三轮成绩215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54位。

  维尔在第三轮比赛开局就吃下双柏忌,打出71杆。赛后,维尔也说他状态不好,昏昏沉沉的度过了一天。然而,决赛轮相反。开赛之前,维尔精神头很足,感觉自己一定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但是维尔的好状态没有交上好运。

  第一洞,维尔用一号木开球,小白球落在了长草和球道之间,位置比较难打,所以开局不利,吃下柏忌。第二洞以标准杆拿下,平稳度过。第三洞抓下小鸟,但是好景不长,在三杆洞的第四洞,维尔有机会以漂亮的标准杆上果岭,拿下帕。但是由于这个洞在果岭后部比较凹的地方,维尔准备打长一点,然后让小白球反弹滚回洞中。可是没想到,这一杆打到了下一层果岭上,最终不得不两推吞下柏忌。

  尽管赛况不像维尔赛前想象得那么顺利,但是维尔在决赛轮中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在球场最难的第十六洞,维尔射下了一只漂亮的小鸟。结束PGA锦标赛后,维尔对于自己整场的表现表示满意,而且通过这次大赛维尔明确了技术欠缺的挥杆,并表示赛后要加强练习,迎接下一场大赛的到来。

  九月末,总统杯高尔夫对抗赛即将上演,代表国际队上阵的维尔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期望与前辈普莱耶共同讨论组队事宜。

  (亚芳)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