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金顿10年争夺第二冠 雷电中止比赛正中下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19 新浪体育
埃尔金顿10年争夺第二冠雷电中止比赛正中下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曾经在1995年赢得PGA锦标赛的埃尔金顿走上第16洞发球台,距离领先的米克尔森只差一杆,来不及超越,比赛就已经暂停。想要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大满贯,必须再等一夜,不过这正合埃尔金顿的意,“我不想在风里打最后三洞,风太大了,我想明天也许会是好天气。”

  埃尔金顿在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拉夫三世和米克尔森两杆,而之后他在第九洞
打出了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他本轮的第一个小鸟,终于和米克尔森并列低标准杆五杆。第十洞的时候他切杆失误吃下柏忌,又掉了一杆,但第11洞他一切而进,抓下小鸟,对那一杆幸运的切杆,他说,“这是五百分之一的几率。”

  当比赛第二次暂停的时候,埃尔金顿和打到了第15洞的比约恩并列,而米克尔森则正面对着14洞一个保标准杆的短推,再次开始比赛的时候,球场的状况更加恶劣,气温依然很高,风也很大,埃尔金顿在第13和第15洞分别遭遇柏忌,之后他走上第16洞发球台的时候,比赛终于决定推迟到明天进行,而能够以充沛的体力面对最后三洞,埃尔金顿认为是个不错的结束,“我会是明天第一个打最后三洞的选手,所以我希望能抓到一个或两个小鸟。没能打完挺可惜的,我想那些观众没能看到我们结束比赛也感到很可惜。”

  目前打完全场的选手当中,保持领先的是打出了278杆的老虎伍兹,对于等待延长赛机会的老虎,埃尔金顿毫无畏惧,“我是第一个有机会超越老虎伍兹的选手,我希望自己能打好。”对于领先选手的成绩,埃尔金顿说他一路上都很清楚,“我当然清楚成绩,这和篮球赛没什么区别,你肯定会知道别人的成绩。”

  如果42岁的埃尔金顿最终成为冠军,他就会成为PGA锦标赛历史上第四老的冠军,而他的两次PGA锦标赛冠军之间相差10年,这也是和Lee Trevino和盖瑞-普莱尔跨度第二长的选手,而跨度最长的选手是两次夺冠相差13年的Raymond Floyd。

  浏览成绩表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艾柯)


  爱问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