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五毛硬币果岭标记尚磊 苦吞冤枉柏忌73杆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喜欢用5毛硬币做果岭标记的尚磊,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子。2003年转入职业的他当年就夺得了联盟杯的冠军,被视为中国

高尔夫的希望之星。而他也不负众望,在外卡参加的BMW亚洲公开赛上晋级成功,进入决赛轮,最终拿到了75名的成绩。

  在中国巡回赛北京站,他发挥虽然没有同学李超那么出色抢眼。但也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在昨天打出了高标准杆三杆,而今天打出了73杆,目前排在并列第10位。

  在上午9点40分,与郑文根、袁浩一组的尚磊从后九洞出发,在第14洞有些冤枉地吞下此轮第一个柏忌。这是一个446码的4杆洞,被一条小溪平分成了两个部分。水障碍守护果岭,很有难度,而且果岭的起伏也很大,想要抓鸟不是件容易的事。他两杆攻果岭,仔细研究地势,用一长推借助果岭的坡势顺利地把球送到了离洞口两码的位置,又一帕可谓是如在掌中握。可是不料,再一推他的小白球清脆的撞击了洞杯一下竟神经兮兮跑出来停在了洞口的另一边。一个柏忌在毫厘之间硬生生的被他吞下。

  而到了15洞,他又吃了短推的亏,再吞一个柏忌。所幸,这之后他像是过了一个大劫,终于平稳的度过。在后半段第2洞和第5洞抓下了小鸟、第7洞吞下最后一个柏忌,而在昨天吞下双柏忌的第8洞和第10洞都以标准杆结束。最终成绩为73杆,两轮总成绩为高标准杆4杆。(沫沫)


  爱问(iAsk.com)
  中巡赛 相关网页约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