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李超开门见鸟夺冠在望 中巡赛北京站今日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41 新浪体育
李超开门见鸟夺冠在望中巡赛北京站今日掀高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2005中巡赛北京站最后一轮比赛在位于河北廊坊的艾力枫社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经过前两轮较量,在80名选手中,只有51人获得今天比赛的参赛资格。

  决赛轮第一组比赛于早上7点30分在艾力枫社东球场1号洞开始,而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排在积分榜前列的三名选手在10点10分开始他们的比赛,由于领先者李超手握4杆的优势,所以在比赛开始之前他显得非常自信,最后一组首先发球的是天津选手邢晓轩,在356码的
这个4杆洞,他的1号木开得又远又直,小球落在球道左侧,距离果岭还剩下80码左右的距离。

  

福建老将吴伟煌第二个发球,他的第一杆稍稍出了点问题,白球直奔球道左侧的沙坑而去,还好球位状况比较好,第二杆攻果岭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最后出场的李超显得非常自信,他没有像前面两位同组球员那样仔细的调整自己的挥杆,架上球梯后,只是在球的后方简单看了看方向,提起1号木就走上前去。本以为他要试挥几下才开出第一杆,没想到李超举起杆竟直接将球击了出去,而这一杆效果真的是非常得好,距离超过了前两位,停在距离果岭前沿只有50码左右的位置,而且球道稍稍有些上抬,非常有利于第二杆的进攻。

  三人的第二杆都非常精彩,均顺利的把球送上了果岭,并且距离洞杯都不到10码的距离,李超的球位相对距离远一些。面对开门就抓下小鸟的机会,这时的李超则变得非常谨慎,他来回在球位和洞杯之间走了两次,仔细的查看了洞口周围的情况,下杆时,李超还是显得信心很足,没有过多的试挥。力道正好的一推,小球沿着他设计的线路朝着洞口缓缓而去。只听见小球撞击洞杯发出的一声清脆的声音,李超也非常兴奋的举起自己的右拳。开门抓下精彩的小鸟,李超将优势扩大到了5杆。

  此后,福建老将吴伟煌的推杆力度正好,但是线路偏左了一些,小球停在了洞口左侧,轻敲进洞拿下标准杆。而邢晓轩的推杆更加令人遗憾,白球与洞口的距离不到10厘米。

  最后一组完成第一洞之后,李超的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6杆,而在前一组出发的上海老将戚增发也凭借在第一洞抓下的小鸟,与吴伟煌同以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二。目前的比赛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新浪高尔夫频道正在全程记分卡直播比赛。前方的报道小组也会及时的送上最新的战况。

  (晓湖)


  爱问(iAsk.com)
  中国巡回赛 相关网页约9,3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