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格拉松62杆创球场纪录 泰勒继续领先里诺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尔-格拉松(Bill Glasson)一轮里收入两头老鹰六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创下球场纪录,上午早早成为会馆领先。不过卫冕冠军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也不懈怠,射下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夺回榜首位置,继续领先里诺公开赛次轮。

  沃恩-泰勒两轮成绩为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13杆。托德-费舍尔(Todd Fische
r)落后1杆,以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第三位。至于比尔-格拉松,他再落后一杆,位于第三位。

  自从1997年赢得拉斯维加斯邀请赛以来,比尔-格拉松再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在里诺公开赛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可是本轮局面一下子就扭转过来。一开局,比尔-格拉松拿下三个标准杆。在第四洞518码五杆洞,他拿下45英尺老鹰推,从而点燃了自己。

  第10洞494码四杆洞,比尔-格拉松从152码之外用五号铁将小球敲入洞中,再次拿下一只小鸟。“12小时就天翻地覆了。”比尔-格拉松说,“昨天下去我真是好一阵挣扎……没有一洞我能让球停稳的。”比尔-格拉松的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打破了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于1999年在丘山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创造的纪录,这一纪录2000年由布赖恩-亨宁格(Brian Henninger),2003年由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打平。

  “上一次打出好成绩以来已经隔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我希望接下来好成绩会不断出现。”比尔-格拉松说,“我一年都在改革自己的挥杆姿势,可是我就没有将它引入球场上来。希望这一轮我能获得突破。”

  45岁的比尔-格拉松表示1985年他曾在拉斯维加斯打出过62杆,但那是一个标准杆为71杆的球场。去年,他没有参加里诺公开赛,因为他受了伤要做手术。比尔-格拉松22年的职业生涯总共获得600多万奖金,一共赢得七个美巡赛冠军,比较重要的是坚贝公开赛(1985年和1992年)、多拉公开赛(1989年)和凤凰城公开赛(1994年)。可是今年,比尔-格拉松的奖金榜排名只有224位。比尔-格拉松形容他今天的比赛时说:“猛然间,我醒悟过来,回忆起早先的打法来。”

  尽管如此,比尔-格拉松就没有追上沃恩-泰勒。因为沃恩-泰勒也刷新了纪录。沃恩-泰勒两轮成绩131杆破了原纪录133杆。约翰-库克(John Cook)2001年打出这一成绩,而科里-帕维(Corey Pavin)则于去年平了这一纪录。

  “我击球很好,做得所有事情都很完美。”沃恩-泰勒说,“我有许多轻敲入洞的球,还有不少3、4英尺短推。真是好极了。”沃恩-泰勒有可能成为维杰-辛格之外,今年另一个卫冕成功的选手。“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对我来说是全新的。”

  几个相对有名的健将也表现不错。首次参赛的帕尼维克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3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和瑞典选手雅各布森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小风)


  爱问(iAsk.com)
  里诺公开赛 相关网页约1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