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NEC邀请赛第三轮延后 伍兹与佩利巅峰战成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22 新浪体育
NEC邀请赛第三轮延后伍兹与佩利巅峰战成平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NEC邀请赛第三轮中断的时候,老虎伍兹与肯尼-佩利位于领先榜顶端。可是恶劣的天气才是星期六的主人翁,火石乡村俱乐部故事的全部所在。

  星期五,赛事主办方已经意识到火石地区会有糟糕的天气,他们将开球时间提前了五小时,可是仍然没有奏效。12点44分开始,NEC邀请赛暂停了大约3个小时。15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主办方认为6点过后,球员还可以继续比赛下去。可是6点05分,比赛不得不最
终叫停。20名球员星期天早上7点30分将恢复比赛,而星期天的比赛估计会在9点开始。

  当星期六比赛结束,三届NEC邀请赛冠军老虎伍兹完成了15洞,以低于标准杆7杆与肯尼-佩利并列领先。肯尼-佩利完成了17洞,他本日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比赛中断的那一刻,肯尼-佩利18洞有一个16英尺的小鸟推,而老虎伍兹16洞发球进入树林中。

  既然最后一轮分组将重新安排,肯尼-佩利完成自己最后一推,或者两推之后,将会等待六个小时才能开始最后一轮的比赛。“我有好些时间要消磨,真是不爽呢!”肯尼-佩利说,“我理解应该让观众离开球场,进入安全的区域。我不是天气先生。如果他们认为雷电很接近了,我宁愿安全而不是说抱歉。”

  老虎伍兹明天一大早起来会打差不多半个小时的球,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没有人真正开心。”老虎伍兹说,“今天真是拖沓的一天。我希望今天我们能完成比赛,可是我们就不得不明天回来完成剩余的比赛,然后等一段长时间再开球。”

  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完成了15洞,本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组一杆,位于第三位。

澳大利亚选手阿柏比完成16洞比赛,本轮成绩也是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第四位。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206杆(72-68-66),低于标准杆4杆,是交卡球员中杆数最低的选手。现在他与同胞加西亚都位于并列第五位。

  第一次暂停之后,老虎伍兹回来,在15洞果岭左方面对一个高切球。结果小球穿过洞口大约有10英尺。老虎伍兹的标准杆推杆撞上洞口边缘后退了出来,他在这里遭遇今天第一个柏忌。接下来,在艰难的16洞,老虎伍兹将球发到了果岭左方浓密的长草中。老虎伍兹说:“我在16洞的情况很糟糕,希望我能在这里取得一个标准杆。接下来两洞,我希望能制造一些不同。”

  老虎伍兹结束比赛的时候有麻烦,开始比赛的时候就还好。星期五,老虎伍兹在18洞吞下一个双柏忌,结果名次跌到与卢克-唐纳德并列。第一洞,老虎伍兹看上去有些麻烦。他2号铁开球,小球进入沙坑中。老虎伍兹拿下6英尺标准杆推杆,接下来迅速控制局面,推杆也很顺。

  第二洞五杆洞,老虎伍兹的发球冲向左边的长草,在撞上行车道之后,滚回了球道。老虎伍兹7号铁上果岭,小球离洞口12英尺。老虎伍兹安全地两推射中一只小鸟。第三洞,他用挖起杆将球击到6英尺的地方,再射一只小鸟。第四洞,老虎伍兹9号铁将球击到12英尺的地方,连拿第三只小鸟。

  老虎伍兹一度领先阵容三杆之多,他在11洞的表现真是很惊人。老虎伍兹发球后,小球埋入球道右边深深的长草中。他接下来一杆只前进了60码,而且遭遇更为浓密的长草。可是他却在这一洞惊险地拿下一个标准杆。屏蔽在树后,而旗杆又插在沙坑之后,老虎伍兹第三杆很精彩,小球从枝叶间穿过,停到了离洞杯25英尺的地方。老虎伍兹在这里拿下一个从左到右的推杆,保平了标准杆。13洞,老虎伍兹用挖起杆,将球送到了离洞杯4英尺的地方,抓到今天第四只小鸟。

  老虎伍兹进入最后一日保持在领先位置,胜率相当高,如果54洞仍能保持领先,可以说基本上已经赢定了。NEC邀请赛作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的一站,总奖金高达750万美元,比上一周的美国PGA锦标赛的总奖金还高100万美元。

  肯尼-佩利今天一路狂追,前九洞拿下4只小鸟。在14洞丢了一杆之后,美国老将再次火暴。15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16洞攻果岭的一杆更是撞上旗杆。17洞,他的发球虽然进入长草,但是攻果岭的一杆就平稳放在离洞杯8英尺的地方。在老虎伍兹吞下柏忌的情况下,肯尼-佩利就追赶上了他。

  第三轮,肯尼-佩利现在只剩下18洞一个10英尺小鸟推了。“我不担心那一推。”肯尼-佩利说,“线路很直,而且是上坡。我不会多考虑那一推,我现在要关注的是明天下午的比赛。”如果肯尼-佩利拿下这只小鸟推,他的成绩将是第三轮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李-维斯特伍德打平。李-维斯特伍德凭借这个63杆已经上升到12位,他的总成绩为208杆(73-72-63),低于标准杆2杆。

  世界第二维杰-辛格今天的表现并不好,完成15洞,他本轮的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滑落到并列13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更糟糕,他已经完成了比赛,本轮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216杆(69-72-75),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43位。

  (小风)


  爱问(iAsk.com)
  NEC邀请赛 相关网页约2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