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年苦等姜秀莲终夺冠 记者骚扰韦伯相机被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24 新浪体育
三年苦等姜秀莲终夺冠记者骚扰韦伯相机被夺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姜秀莲坚持到底,又让LPGA冠军行列中的韩国队伍扩大了一名。她在周日的萨费维精英赛上打出了69杆的成绩,以四杆的优势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冠军。领先三杆进入决赛的姜秀莲最终成绩是低标准杆15杆的201杆。周日的天气非常晴朗,而赢得亚军的则是英国公开赛的冠军选手张静,落后五杆赢得第三的选手同样来自韩国,是朴嬉贞。

  和昨天一样穿着明亮裤子的姜秀莲一路都露出自信的微笑,而最后一组的同组选手都是同乡也让她多少感到几分自在。虽然在最后一洞打出柏忌,但对她领先的状态并不构成任何威胁。结束比赛的时候她幸奋得向天空挥拳,而她的朋友金珠莲和朴垠芷则打开准备好的香槟向她喷去。

  经历了三年的等待,姜秀莲终于等到了这么一天,“我等了那么久,等了三年,”还不会讲英文的她通过翻译说,“我过去三年一直都以为自己生活在低谷里,所以我非常努力非常辛苦地等待机会。”之前本赛季姜秀莲最好的成绩也在萨费维的比赛上,今年三月的萨费维国际高球赛,当时她进入决赛前落后领先选手奥查娅一杆,但最终的成绩却只有并列第三,那一场比赛最后的冠军是索伦斯坦。而她的职业最好成绩则是在2003年的Takefuji精英赛上的并列第二,而在进入LPGA巡回赛之前,她曾经两年都是韩国LPGA巡回赛的奖金王。

  排在第四的选手Joo Mi Kim同样来自韩国,而并列第五的选手中则出现了第一张西方面空贝斯-丹尼尔,和她并列的是韩国选手Sung Ah Yim。

  而罗斯-琼斯则并列在第7位,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她将告别LPGA,“我喜欢这个球场,我打到第15洞的时候看到那些大树,我想,‘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到这些了’”琼斯说,“那种感觉很让人伤感。”

  在第12洞引起喧哗的是

澳大利亚选手凯莉-韦伯,当时一个摄影记者在她挥杆的时候一直按快门影响到了她的打球,韦伯径直走向记者,把记者手上的相机拿走了。直到比赛结束,韦伯才把照相机还给了摄影记者。

  (艾柯)


  爱问(iAsk.com)
  姜秀莲 相关网页约1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