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诺公开赛风卷残云 泰勒创赛事新纪录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太多惊险,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成为本赛季第二个卫冕成功的冠军。沃恩-泰勒创造雷诺公开赛72洞赛事纪录,以3杆优势战胜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

  美巡赛第二年,沃恩-泰勒最后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加入维杰-辛格的行列,成为本赛季第二个卫冕冠军。同时,沃恩-泰勒也成为本赛季第五个从头领先到尾取得完胜的
冠军。

  沃恩-泰勒前三轮的成绩为64-67-64,最终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收杆。这一成绩比前纪录低了4杆。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于2003年创造的前纪录。沃恩-泰勒之前也破了赛事36洞和54洞纪录。

  “今天十分闷,真是死水一潭。但是我很兴奋。”沃恩-泰勒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个冠军会是我的。你绝不可能预见未来是什么。真高兴比赛结束了。能在这里赢两次我十分骄傲。”

  乔纳森-凯约星期日打出67杆,这是他连续第四轮打出六十几杆,可是最后三洞三个15以内的小鸟推他都丢掉了。这让他在丘山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只能以270杆(69-66-68-67),低于标准杆18杆。当然乔纳森-凯约也很不错,他开始今天比赛时只有低于标准杆13杆。

  乔纳森-凯约说:“在这个球场落后8杆真是太多了。如果像沃恩-泰勒这样打比赛,任何球场都太多了。”

  托德-费舍尔(Todd Fischer)最后一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的总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第三名。JJ亨利(66)、J.P.哈约斯(69)以及亚伦-巴德利(70)则以273杆,位于并列第四名。瑞典选手帕尼维克开始比赛的时候落后7杆,打出74杆后,跌到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沃恩-泰勒在奥古斯塔地区长大,他的目标是参加美国名人赛。本周,他的平均发球距离超过300码,前三轮铁杆相当锋利。星期六他的八个小鸟推全部都是在10英尺内拿下的。可是星期天,他最重要的推杆就是拿标准杆的推杆,包括第一洞的5英尺推杆。

  第六洞,沃恩-泰勒在果岭沙坑出现失误,他在里边用了两杆,结果小球击上果岭,他拿下4英尺推杆,只能救起一个柏忌。沃恩-泰勒说:“那一推非常重要,我可不想在那里吃下双柏忌。”那个柏忌让沃恩-泰勒的总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20杆,不过那时的他仍旧领先赛事3杆。

  616码第九洞,沃恩-泰勒拿下今日唯一一只小鸟。50英尺的距离他两推他拿下小鸟。“3号铁击上果岭的那一杆是我全天打出的最好一杆。”沃恩-泰勒的那一杆砸到了球洞边缘,他说,“那正是我要瞄准的地方。两推也很漂亮。”

  今年的雷诺公开赛是沃恩-泰勒在美巡赛上取得的第二个冠军。他2003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赢过一个冠军。当沃恩-泰勒来到雷诺公开赛时,他的总奖金为664,228美元,在奖金榜上排名86位。这个冠军为沃恩-泰勒带来54万美元的支票,他的总奖金因此连续第二年超过100万美元。当然这个冠军也帮助他进入明年的梅赛德斯赛阵容。

  沃恩-泰勒说:“明年我的目标是参加美国名人赛。”他要达到这个目标,今年年底的奖金排名一定要进入前40位。“我知道我现在还没有达到,但是接近了。这一周非常重大。”去年,沃恩-泰勒的总奖金为110万美元,排名为67位,是超百万美元四位新人中的一个。

  (小风)


  爱问(iAsk.com)
  里诺公开赛 相关网页约1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